推广 热搜: 造价  招标公告  热电厂2  50MW  电站  管材、  )招标公告  长沙  编织袋  )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中电装备叶县50MW风电场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浏览:3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中电装备叶县50MW风电场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河南电力 对国家电投中电装备叶县50MW风电场工程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一

国家电投中电装备叶县50MW风电场

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河南电力 对国家电投中电装备叶县50MW风电场工程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GJDTHN20190151

标段

工程承包范围:1.本工程承包人的承包范围包括除本发包人负责事项明确由发包人负责的事项外的电站设计、设备(风机主设备除外)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具体如下:

国家电投中电装备叶县50MW风力发电项目建设用地的征租地协调、叶县100MW项目共用道路及共用升压站施工协调、工程施工协调、征占地协调、政府地方关系协调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施工措施性临时租地的协调及费用等;风电场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测、设计;设备采购(风机主设备除外)、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施工、调试、竣工验收;所有场内、站内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风力发电机组发、送、变电系统试运行、消缺和风机成功通过250小时试运行、并网商业运行及竣工验收;预留 集中运营中心接口;工程验收(含防雷接地、水保、环评、消防、职业卫生、技术监督、并网前的安全性评价、电磁辐射、供电、安全设施、并网等各项专项验收);配合完成质监、竣工验收及联合试运转;本工程相关的各项验收完成后,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并达到 公司达标投产要求。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服务期限:12个月。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投标人应按标段单独打款,不得与其他标段合并打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 公司系统未发生人生死亡事故。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cn)上公开发布。

(二)购买方式

1.费用支付(必须公对公汇款,不接受个人汇款。如个人汇款,报名无效)

将招标文件款项汇入指定的银行账号(必须注明标段招标编号)。汇款账号信息:

开户

账    号:4100 1523 0960 5250 3712

银行行号:1054 9100 1638

2. 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购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l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