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除尘  汽轮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电网 

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基于分布式网络保护的供电防越级跳闸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11-07     浏览:0    
核心提示:“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基于分布式网络保护的供电防越级跳闸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东

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基于分布式网络保护的供电防越级跳闸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基于分布式网络保护的供电防越级跳闸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 ,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207288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煤矿安全生产过程中,供电系统安全可靠是其重要组成部分。供电运行过程中,煤矿高压电网时常在故障发生以后出现开关越级跳闸的现象,95%以上是由于短路与漏电故障引起。煤矿井下高压防爆开关以及相应保护装置质量参差不齐虽然是造成越级跳闸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煤矿的短路与漏电保护传统方法缺陷,不具有全方位防越级跳闸保护才是造成越级跳闸发生的根本原因。越级跳闸轻则越过一级导致一个采区停电,重则越过多级直至地面变电所,将导致整个井下供电系统瘫痪。实际煤矿高压电网在越级跳闸发生后经常因找不到故障位置而导致迟迟不能恢复,井下大面积停电且长时间不能恢复不仅会影响生产,而且威胁着井下作业人员安全。

2.2招标范围:

(1)分布式网络保护防越级技术研究

在大柳塔矿三盘区变电所和六盘区变电所各线路分布式安装防越级微机保护装置,接入井下以太环网,保护装置根据供电级联关系自动组网,当发生越级跳闸故障时,保护装置之间在2ms内完成信息交互和故障定位,由离故障点最近的保护装置发出跳闸命令,切除故障,防止越级跳闸。

(2)电缆接地故障精确选线技术研究

白家渠35kV变电所10kV母线安装接地故障选线辅助信号源,井下各线路安装分布式选线模块,该模块与微机保护装置集成为一体,当发生电缆接地故障时,辅助信号源0.5s内投入,注入选线信号,由分布式选线模块检测注入的选线信号,并在2ms内通过快速的信息交互确定接地线路,由离接地点最近的选线模块发出跳闸命令,切除接地故障,实现准确选线,防止越级跳闸。

(3)防爆开关机构灵敏性在线监测预警技术研究

在大柳塔矿三盘区变电所和六盘区变电所各线路分布式安装开关机构动作时间在线监测模块,在线监测开关分闸时间、合闸时间,监测时间精确到毫秒,当开关机构灵敏度下降,分闸时间>100ms时,监测模块发出告警信号,提醒维护人员及时检修保证开关可靠性,从而保证供电的可靠性。

2.3项目总工期:

本项目研究总工期为签订合同后18个月,其中工业性试验时间为6个月。投标方应根据研究项目的主要内容要求和考核指标,提出项目研究的进度及达到的预期目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是从事电气领域研究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和相关企业等研究单位,具备研究设备、研究手段和研究队伍。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开发研究设备、研究手段和研究队伍的简介材料。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研发人员应占员工总人数 30% 以上或设有专门的研发机构。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