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风力发电机组  赤峰化工  服务  公司  风机  河南 

哈尔滨依兰东升风电场200MW项目220kV送出线路设计

   日期:2019-12-11     浏览:0    
核心提示:协合新能源集团 (中国风电集团)哈尔滨依兰东升风电场200MW项目送出线路设计招标公告受依兰县协合风力发电 的委托,对哈尔滨依

 

协合新能源集团 (中国风电集团)
哈尔滨依兰东升风电场200MW项目
送出线路设计
招标公告
 
受依兰县协合风力发电 的委托, 对哈尔滨依兰东升风电场200MW项目220kV送出线路设计进行国内邀请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招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哈尔滨依兰东升风电场200MW项目220kV送出线路设计
招标编号:0773-1940GNOBFWGK4111
2.         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依兰县东升风电场位于黑龙江省依兰县三道岗镇、江湾镇境内,风电场场区为低山丘陵地形,工程容量20万千瓦,本项目风电场区分为2个场区,分别为风电场E区与风电场F区,在每个风电场区各建设1座220kV升压站,本项目新建约47公里(直线距离)220kV送出线路,E区风电场经1回220kV电压等级的架空线路接入F区升压站,最终由F区升压站进行联合送出,接入依兰东兴220kV开关站。
2.2.        本次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1)220kV送出线路设计(E-F、F-东兴开关站);
(2)东兴开关站220kV出线间隔设计;
(3)系统二次设计(不含升压站内);
(4)上述内容的初设、施工图设计以及相关概算。
2.3.        建设
2.4.        计划开工日期及计划完工日期: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        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必须有同类项目的设计业绩;并无重大的安全、质量事故和违约行为。
3.3.        质量体系: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
3.4.        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5.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 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6.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流程:
6.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9日接受报名。投标人须填写《报名企业信息一览表》(施工)(请各投标人在电子邮箱zjzb5036@163.com中自行下载此表格,密码zjzb123456),并将单位施工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及本公告第3条中规定的各项业绩证明材料(以上应为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
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8:40~11:30,下午13:00~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egroup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