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除尘  汽轮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电网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换热器修复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192410 类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0-01-07 09:00 就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换热器修复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CCTC30192410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0-01-07 09:00


       就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换热器修复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换热器修复明细表

序号

设备名称\位号

设备数量

列管数量

设备单重 投标人负责换热器的测绘,换热管、折流版、拉杆等管束零部件的更换,换热器筒体的检测,换热器的组装和组焊,换热器管程与循环水接触的部位做喷砂、防腐涂膜处理,换热器的试验、压力容器检验、检测等。换热器筒体、接管法兰、管板利旧;换热管、折流板、定距管等管束零部件全部更新 。换热管由招标人提供,其余施工用材料、备件、施工工器具等均由投标人提供。设备更换下来的所有废料,由投标人处置 ,投标人在报价中应扣除该费用。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单台换热器工期:招标人换热管到场后2个月内完成换热器的修复并将设备运输至招标人现场
       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