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电科院环保院安徽宣城、芜湖、马鞍山三市移动、联通、电信、铁塔移动通信基站验收服务现状监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1-10     浏览:0    
核心提示:电科院环保院安徽宣城、芜湖、马鞍山三市移动、联通、电信、铁塔移动通信基站验收服务现状监测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
电科院环保院安徽宣城、芜湖、马鞍山三市移动、联通、电信、铁塔移动通信基站验收服务现状监测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电科院环保院安徽宣城、芜湖、马鞍山三市移动、联通、电信、铁塔移动通信基站验收服务现状监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016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安徽宣城、芜湖、马鞍山三市移动、联通、电信、铁塔移动通信基站验收服务现状监测服务招标,包括但不限于:电磁环境现状监测、环境概况调查、协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具体项目见表1。

表1  项目规模一览表

地市

基站数量(座)

 

移动

联通

电信

移动+电信

移动+联通

联通+电信

移动+联通+电信

合计

马鞍山市

388

67

50

168

207

94

263

1237

宣城市

663

211

147

148

271

93

194

1727

芜湖市

1478

537

280

277

400

247

573

3792

合计

2529

815

477

593

878

434

1030

6756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1)安徽宣城、芜湖、马鞍山三市移动、联通、电信、及铁塔移动通信基站验收服务现状监测,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且证书附表检测范围包含射频电场强度和功率密度或者电场强度和功率密度。

【2】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自2017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不含)以来具备基站类项目验收或环境影响评价或电磁辐射监测类业绩的基站数量大于2000个,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页、合同标的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章页)作为证明材料,如提供的是框架协议,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和订单(需要体现采购方盖章)作为证明材料,如采购方采用线上电子平台方式下达订单,则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和线上订单截图作为证明材料。单项合同时间和数量以合同为准,框架协议时间和数量以订单为准。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2-11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