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风力发电机组  赤峰化工  招标公告  服务  河南  风机  静电除尘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施工区封闭管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2-03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施工区封闭管理服务公开招标服 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大渡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施工区封闭管理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施工区封闭管理服务,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0350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双江口水电站概况

双江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金川县境内,是大渡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的上游控制性水库。坝址位于大渡河上源河流足木足河与绰斯甲河汇合口以下约2km处,坝址距马尔康市约46km,距金川县城约45km,经马尔康至成都的公路距离约382km,工程区内有G317国道经过坝址上游约3km的红旗桥,S211省道贯穿坝址区,对外交通方便。

双江口水电站坝址控制流域面积39330km2,多年平均流量502m3/s。正常蓄水位为2500m,水库总库容28.97亿m3,调节库容为19.17亿m3,电站具有年调节能力。装机容量2000MW(500MW×4台),多年平均年发电量77.07亿kW·h。

 

2.1.2 本次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为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施工区封闭管理服务。

施工区封闭管理的目的是为各参建单位营造一个相对安全、稳定的施工建设环境,避免外来车辆、人员及其他一些非工程建设因素的干扰;对进出工区的人流、物流、车流进行有效的控制;防止或杜绝一些危及社会治安稳定的人员、车辆进入工区,杜绝工程设备、物资,特别是甲供、甲控材料私运、偷运出工区。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封闭管理服务范围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大渡河、足木足、绰斯甲等施工区。

本合同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负责本标的办公、生活营地的维护管理;负责所承担封闭管理工作的岗亭、道闸等相关安全设施的建设维护;

(2)负责电站封闭管理岗哨等重要目标的警卫及对往来人员、车辆的检查,严禁非工区车辆、人员出入封闭管理区域,依法维护各参建单位营地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和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区的正常施工秩序;

(3)负责封闭管理区域内的巡逻勤务和重大活动的临时勤务;

(4)负责对封闭管理区域内的河道进行巡查,制止外来人员进入封闭管理区域内的河道从事作业活动;

(5)按照委托人甲供物资相关管理制度及办法规定,负责或协助做好甲供物资、设备进出岗亭的检查工作:进出岗亭的人员、车辆是否携带甲供物资、设备,携带的甲供物资、设备进出是否符合委托人的管理要求;

(6)牵头与施工区各参建单位建立治安联防体系;

(7)协助委托人维持封闭管理区域内的施工及交通秩序,参与抢险和稳定治安工作;

(8)协助委托人处理施工区治安保卫范围内的应急或突发事件;

(9)协助委托人做好施工区内乱搭乱建设施的工作。

2.3封闭管理方式

本招标项目的封闭管理方式采用道路封闭管理,在主要道路出入口设置岗亭、道闸、隔离网(或隔离墙)及监控设施,采用2人24h/岗亭(三班倒)值守的方式进行运行。

2.4封闭管理服务期限

本招标项目的封闭管理服务总工期69个月,计划2020年4月1日开始,2025年12月31日结束,分为三期:

第一期暂定时间:2020年4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第二期暂定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

第三期暂定时间:2023年10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物业管理服务。

(3)具有实施本招标项目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

(4)近5年来(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承担过水电站(或工业园区)安全保卫服务项目业绩,或近5年来(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大型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业绩。

(5)拟任项目经理近5年来(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水电站(或工业园区)安全保卫服务等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工作经历,或近5年来(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大型水电站物业管理服务等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工作经历。

(6)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禁止投标名单内。

3.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的;

(6)近三年发生过重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的单位。

(7)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无效。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5 本次招标不接B栋8楼会议室。超过规定时间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上述时间或地点若有变动,招标代理人将及时发出书面通知。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