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中煤华晋集团晋城热电有限公司锅炉制粉系统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8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01053类 别: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0年7月8日上午10:30 就中煤华晋集团晋城热电 锅炉制粉系统维保服务项目进行

项目编号:CCTC30201053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0年7月8日上午10:30

       就中煤华晋集团晋城热电 锅炉制粉系统维保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中煤华晋集团晋城热电 项目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金村镇上辛安村,装机容量为2×300MW燃煤空冷供热机组,是晋城市供热规划及“蓝天工程”的重点项目和山西省 “十一五”电源规划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缓解了晋城市用电紧张状况,同时解决晋城市长期以来无主力电源支撑问题。该项目总投资31亿元,实现年发电量34亿度,年供热540万吉焦,供热面积达1100万平方米,可替代晋城市区内所有的供热锅炉,并可解决今后5—10年内市区集中供热问题。同时,中煤华晋集团晋城热电 的生产用水将采用城市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的中水,实现中水资源循环有效利用,将节约70%水资源。两台机组分别于2011年7月7日和10月10日投运。

       锅炉制粉系统包括原煤仓、磨煤机、给煤机、煤粉管道、冷热一次风管道、密封风管道及其附件和构架。

       双进双出磨煤机有磨机筒体、螺旋输送装置、静压主轴承、密封风装置、混料箱、分离器、大小齿轮主传动系统,主轴承润滑系统,大齿轮喷射润滑系统,压差和噪声测料位系统和慢速传动系统等组成,并与给煤机相连接。同时还配以加球装置,煤粉截止阀,隔音罩等辅助装置。

       2.招标范围锅炉制粉系统维保范围:制粉系统所有机务设备、管道、阀门、容器、冷却水系统。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服务期:2020年09月01日至2023年08月31日,共计3年。

       5.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