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国神集团府谷电厂发电厂锅炉“四管”腐蚀泄漏在线监测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6-18     浏览:0    
核心提示:府谷电厂发电厂锅炉“四管”腐蚀泄漏在线监测服务采购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府谷电厂发电厂锅炉“四
府谷电厂发电厂锅炉“四管”腐蚀泄漏在线监测服务采购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府谷电厂发电厂锅炉“四管”腐蚀泄漏在线监测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431,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采购范围

府谷电厂发电厂锅炉“四管”腐蚀泄漏在线监测服务采购公开招标

1.现场踏勘,进行相关数据、技术资料和图纸的收集。研究前对在线电导表、pH等相关化学仪表校准,机组水工况评估,完善炉内加药,为研究提供基础数据;研究锅炉汽水指标及微量腐蚀性离子对锅炉“四管”腐蚀与防护关系,寻找最优的控制调整方案;研究运行工况的变化导致锅炉“四管”腐蚀与防护的影响程度,寻求最优调控操作方式。
2.编制服务计划、建议和技术方案,报招标人审批。
3.编制服务报告,并提出相应对策措施及整改方案。
4.开发一套锅炉“四管”腐蚀泄漏在线监测系统并在一台机组开展示范应用,主要包括:4台在线痕量溶解氢装置(布置在给水、炉水、过热、再热测点)、腐蚀监测工作站及配套分析软件,组织评审会,根据评审会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5.负责论文发表(两篇)、成果报批或报奖,至少取得一项专利(专利权归属集团)。

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与国内1个单位签订的合同,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①签订日期为2015年1月1日至今;②合同内容包含化学或环保监测装置或设备;③签订合同的单台机组容量为300MW及以上。DEF

签订合同后8个月

表格中的DEF意义为:有效业绩须包括的证明材料(包括合同的封面合同关键供货或施工内容或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结算证明、竣工验收证明或货物验收证明、业主表扬信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执行完成的材料<若项目属于维护或运行或物业等规定服务期限的,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应为证明合同执行完成或合同内服务期执行已经满一年>)及买方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