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资格预审】宁夏煤业各单位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框架采购公开招标(二次挂网)

   日期:2020-06-18     浏览:7    
核心提示:资格预审公告1.项目条件本项目宁夏煤业各单位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框架采购公开招标(二次挂网)(项目编号:CEZB200402648)已经批

资格预审公告

1.项目条件

本项目宁夏煤业各单位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框架采购公开招标(二次挂网)(项目编号:CEZB200402648)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宁夏煤业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参加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序号

需求单位

物资编码

物资描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公司各单位

11188645

阻燃风筒\φ500×10000mm

40

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

2

公司各单位

11032033

阻燃风筒\φ600mm×10m

15000

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

3

公司各单位

11485162

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FTZSS φ800mm×10m

28000

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

4

公司各单位

12067504

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FTZSS φ1000×10000mm

12000

塑料涂覆布正压风筒

交货时间:预计供货时间订单下达后30天内完成交货(具体供货时间以订单要求为准)。

交货

付款方式:分批交货分批结算,单批次货到验收合格且收到乙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货款90%,留10%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返还质保金,依次类推。

支付形式:电汇或承兑汇票。

质保期:货到验收合格后12个月。

框架协议有效期:2年。

调价原则:本协议项下的物资价格(不含税)在协议期内不作调整。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履行合同能力的投标产品生产商;

2提供所投产品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2】业绩要求:

提供2018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至少3份(含)招标范围内任意标的物不同用户的销售业绩合同,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与所提供业绩合同对应的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 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该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3】其他要求:

满足付款方式要求,分批交货分批结算,单批次货到验收合格且收到乙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货款90%,留10%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返还质保金,依次类推。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次招标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申请人手册)》。

6.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申请文件为专用格式,申请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资格预审文件。

6.4 申请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申请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申请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6.5 申请人须按照申请文件要求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申请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申请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申请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及地点

7.1 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6月02日1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