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材、  热电厂2  长沙  编织袋  50MW  110KV变电站  消防系统  福建华电  推土机  变压器采购 

【资格预审】宁夏煤业物资公司钉扣机及皮带扣框架协议公开招标

   日期:2020-06-18     浏览:6    
核心提示:宁夏煤业物资公司钉扣机及皮带扣框架协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物资公司钉扣机及皮带扣框架

宁夏煤业物资公司钉扣机及皮带扣框架协议公开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物资公司钉扣机及皮带扣框架协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402335, 招标机构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为宁夏煤业物资公司钉扣机及皮带扣框架采购,招标的数量为预估量,实际供货数量以宁夏煤业物资公司下达的采购订单数量为准,详细货物名称、种类、技术参数、预估数量详见本公告附件《钉扣机及皮带扣预估采购明细》。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计1个标包;具体内容见本公告附件《钉扣机及皮带扣预估采购明细》。

2.3其他:

(1)交货日期:招标人订单要求指定时间。

(2)交货

(3)付款方式:分批交货、分批结算。单批次货到验收合格且收到乙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货款90%,留10%质保金,质保期为该批次货到验收合格后12个月,该批次货物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返还质保金;依次类推。

(4)框架协议有效期:2年。

(5)协议期内价格调整:本协议项下的物资价格(不含税)在协议期内不作调整。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同履行能力的生产制造商;

(2)业绩要求:提供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不少于2份招标范围内任一标的物的供货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及最终用户签署的与合同相对应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到货证明、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业主表扬信。合同或与合同相对应的证明文件中至少应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货物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单位5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

5.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申请人请

5.3资格预审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00507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