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公司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桥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6-22     浏览:0    
核心提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桥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

桥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桥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3552,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金川县境内,是大渡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的上游控制性水库工程,坝址上距马尔康市区约46km(现有公路距离,下同),下距金川县城约45km,坝址经G317国道至成都约382km。工区内有G317国道、S211省道贯穿坝址,交通较为便利。

双江口水电站的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参与长江中下游防洪,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电站坝址位于大渡河上源河流足木足河与绰斯甲河汇合口以下约2km处,控制流域面积约39330km2,占全流域的51%左右,坝址处多年平均流量502m3/s,悬移质多年平均含沙量为279g/m3。电站采用坝式开发,水库正常蓄水位2500.00m,水库总库容为28.97亿m3,消落深度为80m,调节库容19.17亿m3,具有年调节能力。电站装机容量2000MW,枯水年枯期平均出力474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约77.07亿kW·h。双江口水库调蓄可增加下游大渡河17个梯级电站枯水年枯期平均出力1758MW、枯期电量约66亿kW·h。电站建成后主供电范围为四川电网,并参与华中电网内的西电东送;在冬季运行于日负荷曲线的峰、腰荷部分,发挥水电站的调峰性能,电站工作容量170万kW,事故备用20万kW,负荷备用10万kW;在夏季运行于日负荷曲线的基、腰荷部分,电站工作容量200万kW。

双江口水电站工程为一等大(1)型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为1级建筑物,次要建筑物为3级建筑物。枢纽工程由拦河大坝、泄洪建筑物、引水发电系统等组成。拦河土质心墙堆石坝,最大坝高312m,坝顶高程2510.00m。枢纽泄洪具有“高水头、大泄量、窄河谷”的特点,泄洪最大水头约250m,最大下泄流量约8200m3/s。泄水建筑物包括右岸洞式溢洪道、深孔泄洪洞和利用中期导流洞改建的放空洞,左岸利用后期导流洞改建的竖井泄洪洞。引水发电系统布置在大坝左岸,发电厂房采用地下式,厂内安装4台容量500MW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采用“单机单管供水”及“两机一室一洞”的布置格局,引水发电建筑物主要包括进水口、压力管道、主厂房、地下副厂房、主变室、尾水调压室、尾水隧洞、尾水塔、地面GIS开关站和地面副厂房。工程区地震烈度为Ⅶ度,设防烈度为Ⅷ度。

双江口水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

2台320t+320t/16t双小车桥式起重机,2台GIS室10t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1台10t单轨电动小车式电动葫芦,4台3.0t单轨电动小车式电动葫芦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的供货和技术服务等相关服务。中标人将由招标人确定。具体招标设备详见《技术文件》第2.1条。

2.3 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2.3.1交货期:

(1)2台320t+320t/16t桥机轨道及附件和二期埋件、车挡及附件和二期埋件、滑触线及附件交货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

(2)2台320t+320t/16t桥式起重机全部设备(含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交货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

(3)GIS室10t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含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交货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

(4)全厂电动葫芦等全部设备(含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交货日期为2023年2月28日。

2.3.2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厂家。

(2)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通用桥式起重机A级》。

(3)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近10年来(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设计和制造过跨度不小于20m且额定起重量不小于300t+300t的水电站双小车桥式起重机的供货业绩,且安全运行1年及以上,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证明材料。

3.2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网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禁止投标名单内。

3.3本次招标不接的账户支付至招标代理机构。公司的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不接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

(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