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材、  长沙  热电厂2  110KV变电站  福建华电  编织袋  50MW  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变压器采购  仪表 

华北公司怀安热电#2锅炉空预器疏导式密封改造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0-07-22     浏览:1    
核心提示:华北公司怀安热电#2锅炉空预器疏导式密封改造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华北公司怀安热电#
华北公司怀安热电#2锅炉空预器疏导式密封改造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华北公司怀安热电#2锅炉空预器疏导式密封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276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国电怀安热电 电厂建设规模为2×330MW空冷燃煤供热机组,锅炉为亚临界压力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汽包炉,单炉膛、倒U型布置、四角切圆燃烧方式、直吹式制粉系统、平衡通风、全钢架悬吊结构、半露天布置、固态排渣,型号:SG-1178/17.5-M。锅炉以最大连续负荷(即BMCR 工况)为设计参数,锅炉的最大连续蒸发量为1175t/h,两台机组分别于2008年1月份和4月份投产发电。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国电怀安热电 #2锅炉空预器疏导式密封改造项目,包括2台空预器烟气侧扇形板及轴向密封板更换、空预器三向密封改造更换、疏导式密封系统设备管路安装、控制系统安装调试、新增电缆和DCS系统I/O卡件安装接线以及整体系统性能试验等,包括但不限于制作可研、勘测设计、土建和/或建筑、节能和环保建设、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安装、竣工、试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包括运行及维护的培训、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投标人应按照招标人的总体进度要求,参加设计联络会,按时提供基本设计和详细设计文件及施工、安装、运行说明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有关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的本次招标标的物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1.3投标人不得直接地或间接地与招标人或其雇佣或曾经雇佣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或电子招投标系统平台有任何关联。

1.4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的物的投标。

1.5 投标人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劣迹记录。

1.6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2015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至少完成两个国内300MW或以上等级机组同类型设备改造(或供货)的漏风率控制在3.5%以下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服务期限、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和用户证明(证明材料须业主方盖章)和第三方试验报告。未按上述要求提供业绩证明及用户证明文件为无效文件。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8-10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