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龙源电力黑龙江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鹤岗500MWp光伏项目北区送出线路及接入电网间隔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8-18     浏览:0    
核心提示:龙源电力黑龙江龙源新能源发展 鹤岗500MWp光伏项目北区送出线路及接入电网间隔PC总承包公开招标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
龙源电力黑龙江龙源新能源发展 鹤岗500MWp光伏项目北区送出线路及接入电网间隔PC总承包公开招标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黑龙江龙源新能源发展 鹤岗500MWp光伏项目北区送出线路及接入电网间隔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473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龙源黑龙江鹤岗500MWp光伏项目北区位于鹤岗市兴山区、东山区的采煤沉陷区内,容量为250MWp,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接入220kV东郊变。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一个标段,送出线路及接入电网间隔PC总承包(设备+施工),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线路:长度约11.59km;(新建10.99km,恢复架线0.6),单回路架设。 导线采用1×JL/G1A-400/35 钢芯铝绞线 ;地线采用JLB40-120铝包钢绞线和OPGW-24芯。新建角钢塔34基,拆除耐张塔2基(详见技术文件)。

(2)东郊变扩建220kV出线间隔2个(其中一个为本工程所用,设备明细见技术文件,另一个备用),扩建管母线230米,新上间隔场地平整、基础施工及设备安装,保护,通信,远动、调试等,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3)线路的永久征地、临时征地,行道林手续办理、采伐,线路跨越等,及线路参数测试,杆塔名牌制作安装,东郊变与光伏电站设备联调、当地供电公司协调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1.2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二级及以上承装、承试。

3.1.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定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至少1项220kV及以上输、变电总承包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页,能够体现满足上述要求的各项信息)。

3.1.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项目经理2019年1月1日至今的社保证明。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9-08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