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造价  招标公告  电站  110KV变电站  编织袋  热电厂2  管材、 

四川天明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汽轮机润滑油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8-18     浏览:5    
核心提示:四川天明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汽轮机润滑油采购招标编号:CEZB2005047361.招标条件四川天明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汽轮机

四川天明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汽轮机润滑油采购

招标编号:CEZB200504736

1.招标条件

四川天明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汽轮机润滑油采购(以下简称“本项目”)买方为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西南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四川天明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规划建设100万吨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同步规划建设4×1000MW燃煤电厂,分两期建设。本期建设规模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50万吨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及脱硝装置。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各标包采购设备的供货、运输及附属设备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招标设备数量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及招标文件第五章物资设备的技术要求。

建设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物资设备及服务的设备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3)设备制造商应通过ISO9000或相当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评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中同时投标;

(6)不接西南电力设计院 ),并于招标公告结束后5日内完成电子钥匙(CA证书)的购买及绑定。电子钥匙(CA证书)办理费130元/把,向办理单位缴纳(注册、CA办理须知详见招标公告附件),切记没有电子钥匙(CA证书)将无法进行投标。

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递交纸版投标文件的同时需将完整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签字盖章的PDF格式扫描文件)上传 (),为防止出现网络等问题,建议提前一天上传(该报价及上传文件为加密文件,只能在开标之后才能解密进行查看),并在开标之后配合进行 电子采购相关工作,如未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完整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 ()将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9月8日90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