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电科院太原分公司2020-2023年试验外委项目机炉环保试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8-26     浏览:0    
核心提示:电科院太原 2020-2023年试验外委项目机炉环保试验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电科院太原 2020-2023年试验
电科院太原 2020-2023年试验外委项目机炉环保试验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电科院太原 2020-2023年试验外委项目机炉环保试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487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满足招标人承接的内蒙古、山西、河北、天津所属发电企业机炉环保热控试验技术服务项目需要,需委托具有一定资质的单位协助招标人开展承接的项目中有关试验相关工作。各项目具体工作内容、数量,根据现场工作需要,招标人将以委托书形式委托中标人。委托时间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中标人根据招标人委托项目开展相关工作,至将招标人委托的项目全部执行完成。

本合同为长期采购协议,项目实行据实结算方式,结算费用按照实际发生的工作量乘以固定单价结算(总结算金额不超过合同金额),每三个月结算一次。机炉环保试验工作包括以下内容(见下表):

预计工作量:根据招标人承接的技术服务项目工作需要,确定部分技术服务项目,委托中标人试验内容及数量,中标人按照委托开展项目工作。

预估试验项目及工作量表

试验项目

项目内容

3年预估数量(项)

单次试验预估工作时间(天)

至少提供技术

人员数

锅炉热效率试验

测点安装,调试,试验中配合数据测试、煤灰渣取样

30

7

2

锅炉冷态场试验

测点安装,现场测试

12

3

2

风机效率试验

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18

3

2

空预器漏风试验

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48

3

2

制粉系统试验

现场测试,配合调整,数据整理

12

5

2

炉膛还原性气氛测试

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24

3

2

全厂水平衡试验

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2

15

2

真空系统检漏

现场测试,数据记录

24

5

2

发电机氢气检漏

现场配合测试,数据记录

5

3

2

汽轮机热力性能试验

测点安装、拆卸,调试,试验数据采集

36

7

2

水塔性能试验

测点安装、拆卸,配合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4

5

2

空冷系统性能试验

测点安装、拆卸,配合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6

5

2

供热系统试验

测点安装、拆卸,配合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9

10

1

ASME喷嘴服务

提供300MW或600MW机组性能试验ASME喷嘴

2

10

/

电除尘性能试验

测点安装、拆卸,配合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18

5

2

脱硝性能试验

测点安装、拆卸,配合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18

5

1

脱硫性能试验

测点安装、拆卸,配合现场测试,数据整理

18

5

1

喷氨系统调整

测点安装、拆卸,配合现场测试、调整,数据整理

18

5

1

DCS测试工作配合

DCS测试工作的配合,测试数据的整理

6

10

1

注:1、项目地点为华北地区(山西、河北、天津及内蒙古);

2、上表预估工作项目及数量为合同签订之后3年的预估量,实际发生量不能超越项目清单及预估数量。

3、试验时间为预估正常情况下试验时间,实际需要时间根据现场试验情况而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近3年至少具有2个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机组火力发电厂机组检修、安装、试验或调试项目业绩。业绩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首页和签字页,合同其他部分内容应能满足业绩要求的工作内容)作为业绩有效证明。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9-16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