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神维分公司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0-09-03     浏览:0    
核心提示:铁路装备 神维 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第2次)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铁路装备 神维 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
铁路装备 神维 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铁路装备 神维 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426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中国能源股份 轨道机械化维护 (简称神维 )成立于2010年6月,2019年11月原货车公司与原神维公司整合重组成立铁路装备 (简称铁路装备公司), 保留名称,成为铁路装备公司的下属 ;保留原业务,定位为统一组织各铁路公司的线路大修、中修和综合维修作业;承担上级公司交办的抢险、新线开通等任务。神维 现有大型养路机械105台(含物料运输车16台),轨道车19台,铁路客车及货车型附属车辆125辆,总资产约13亿元。主要承担着集团公司铁路线路的清筛、捣固、打磨、稳定、配砟整形机械化养护和机械化大修换轨、换岔等业务。

2.2招标范围:劳务派遣服务管理

2.3服务期限:2020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限36个月。

2.4服务内容:铁路线路工、大型养路机械操作工、大型养路机械司机、维修工、轨道车司机及其相关辅助生产岗位,提供符合要求的被派遣劳动者460人,派遣管理费包含除被派遣劳动者人工费外的一切费用(如:税费、利润等派遣相关费用)。

2.5服务要求:中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书15日内将符合要求的被派遣劳动者全部派遣到位(依法合规建立劳动关系且具备上岗资格),服务期内用工方可调整劳务派遣用工数量(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或实际用工需求,提前通知中标人,即可按规定减少用工数量甚至终止劳务派遣用工协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投标人必须持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且许可经营事项为“劳务派遣”;

3.3投标人(劳务派遣单位)中标后15天内须在用工单位所在地注册或设立分支机构,在用工单位所在地为被派遣劳动者参加社会保险,按照用工单位所在地的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财务报表,其中净利润不得为负。

3.5参与的投标人必须具有至少1项连续2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为同一单位提供劳务派遣300人及以上业绩,具备铁路线路工、大型养路机械司机、大型养路机械操作工、维修工、轨道车司机及其相关辅助生产岗位的劳务派遣能力(具备上岗条件),提供相关合同,合同服务方须有铁路相关业务。合同中不能体现铁路及大型养路机械相关服务岗位和人数的,由用工单位出具有证明力的证明材料。

3.6近 3 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及各分子公司承接的工程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在系统内各分子公司列入黑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

3.7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