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准能集团矸电公司5月份#3锅炉引风机出口挡板门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9-04     浏览:0    
核心提示:准能集团矸电公司5月份#3锅炉引风机出口挡板门改造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矸电公司5月份#3锅
准能集团矸电公司5月份#3锅炉引风机出口挡板门改造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矸电公司5月份#3锅炉引风机出口挡板门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512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准能矸石发电公司锅炉为东方锅炉厂生产1177T/h循环流化床锅炉,每台锅炉配备2台引风机,风机出入口门均为百叶式挡板门,该型挡板门阻力大,结构不合理造成风机风道震动及噪音大,且挡板门关不严,运行中无法对设备进行有效检修隔离,也无法实现单侧运行。本项目将对#3锅炉引风机出口挡板门2台百叶式挡板门改造为具备全开、全关、全流量功能的逆止风门。本项目内容包括设计、供货、旧门拆除与新门系统组合、调试、验收等所有内容。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为:准能矸电公司#3锅炉引风机出口挡板门改造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投标人负责引风机风门装置的设计、材料的选择、材料的检验、加工制造、旧门、执行机构拆除与新门、执行机构整体就位组合调试、现场验收等全部工作内容。

投标人需派具有从事电力检修安装的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踏勘,对采购人要改造的风门装置逐一进行亲自测绘(提供数据仅供参考)、设计,尽量本着设计结构简单、设计合理、全流量、解决现场阀门关闭不严问题。

投标人专业人员要全过程对风门装置的测绘、设计、加工制造、敷设电缆、接线、整体组合调试进行负责,并负责风门控制系统接入DCS系统,材料自备。新装执行机构电源及控制电缆可利旧,若长度不满足要求,则增加中间转接箱,材料由投标人负责。

投标人负责项目进行过程中所需工器具、相关消耗性材料、安全防护用品、劳保用品等。

投标人在施工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等均自理。

2.3其他:

工期:#3锅炉引风机出口挡板门改造,施工工期为具备安装条件后15天内完成旧门的拆除与新门的组合就位整体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并提供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发电机组风机逆止风门改造或安装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等信息)

3.2本项目不接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