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基于全集成自动化管控系统的矿区空压机余热高效利用技术开发及工程示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9-04     浏览:0    
核心提示: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基于全集成自动化管控系统的矿区空压机余热高效利用技术开发及工程示范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
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基于全集成自动化管控系统的矿区空压机余热高效利用技术开发及工程示范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基于全集成自动化管控系统的矿区空压机余热高效利用技术开发及工程示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5102,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包头能源 李家壕煤矿选煤厂在原先太阳能供热的基础上,采取空压机余热与原有太阳能系统共同供热,以弥补太阳能供热的不稳定性。研发多梯度换热的高效热能提取空压机余热利用技术,对空压机余热利用系统全流程数值模拟,开发全集成自动化余热利用控制系统,建立智能全自动控制系统实现不同动力设备的智能调控运转管理,提高空气压缩机的余热利用效率至80%以上;将空压机余热利用系统和全自动控制系统集成一体开发多梯度换热的高效热能提取空压机余热利用技术工艺包,并将此工艺包应用于包头能源公司李家壕煤矿选煤厂空压机余热利用项目中,并建设高效的矿区空压机的余热利用的示范工程。

2.2招标范围:

(1)多梯度换热的高效热能提取空压机余热利用关键技术研究。

(2)空压机余热利用系统全流程数值模拟研究。

(3)全集成自动化余热利用控制系统的开发。

(4)多梯度换热的高效热能提取空压机余热利用技术评价及工艺包。

(5)多梯度换热的高效热能提取空压机余热利用技术工程应用示范。

2.3项目总工期:

项目开发总进度要求为12个月,自项目招标完成且确定并通知中标单位之日起。时间安排如下:

(1)第1-2月,多梯度换热的高效热能提取空压机余热利用关键技术研究。

seline;="">通过技术调研,资料收集与分析,获取冷却方式、换热率及热焓等关键参数,优化机组运行参数及换热材料性能,最终形成多梯度换热高效热能提取余热利用的关键技术。

seline;="">(2)第3-4月,空压机余热利用系统全流程数值模拟研究。

seline;="">利用Aspen Plus化工模拟软件找出合适的余热利用形式,通过Fluent模拟软件对换热进行模拟优化,为空气压缩机余热利用系统的换热器设计提供理论指导。

seline;="">(3)第5-6月,全集成自动化余热利用控制系统的开发。

seline;="">研究控制系统与余热利用效率的相关性,完成最优全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

seline;="">(4)第7-8月,多梯度换热的高效热能提取空压机余热利用技术评价及工艺包

seline;="">对工艺技术经济性和安全性进行评价,对新型换热器优化设计和全集成自动化余热利用控制系统的开发,优化集成的工艺、控制系统参数,实现矿区空压机余热回收利用最大化,形成多梯度换热的高效热能提取空压机余热利用技术评价及工艺包

seline;="">(5)第9-12月,多梯度换热的高效热能提取空压机余热利用技术工程应用示范。

系统物料平衡和能量平衡计算,完成工艺设计及管道布置,根据研究确定的多热源协同余热利用工艺系统,配套换热设备和全自动化集成控制系统进行运行优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具备法定主体资格条件的科研院所或高等院校或企业。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和权利,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相关财务证明。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一份承担过空压机余热回收利用相关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

【4】信誉要求:/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研究团队高级职称不少于4人,提供职称证书。

【7】科研状况:投标人的技术力量、人员结构、科研条件等,具备实施本项目所需要具备的条件。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9-27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