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造价  招标公告  电站  110KV变电站  编织袋  热电厂2  管材、 

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选煤厂高泥化煤泥水处理技术研究项目招标

   日期:2020-09-04     浏览:4    
核心提示: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选煤厂高泥化煤泥水处理技术研究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选煤厂高泥化煤
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选煤厂高泥化煤泥水处理技术研究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选煤厂高泥化煤泥水处理技术研究,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509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包头能源公司下属李家壕选煤厂由于入洗原煤中矸石泥化现象严重,煤泥水沉降速度慢,影响洗水质量和循环水闭路循环。选煤厂生产过程中因煤泥水处理问题,影响着系统整体效能。而且煤质波动较大,对煤泥水处理带来了很大困难。目前煤泥水处理药剂选用传统的聚合氯化铝和聚丙烯酰胺,存在药剂用量大,药耗高;过多的使用药剂对设备和厂房腐蚀严重;煤泥易泥化,压滤困难的问题。深入研究李家壕选煤厂的煤泥水特性,探明目前煤泥沉降药剂消耗高,处理效果差的原因,研究开发出适用于高泥化煤泥水沉降和助滤的高效药剂显得非常重要;同时为节约药剂消耗,提高煤泥水处理系统的自动化程度,降低劳动负荷,建设药剂自动配置和自动添加系统可保证洗水质量,提高洗煤效率。为保障高泥化煤泥水处理药剂及技术实施成功,拟在李家壕选煤厂开展高泥化煤泥水处理技术的研究与实践,为包头能源高泥化煤泥水处理提供理论依据。

2.2招标范围:

包头能源公司李家壕煤矿选煤厂高泥化煤泥水处理技术研究项目,具体包括:

(1)研究分析现有的煤泥水处理工艺中煤泥水絮凝沉降、压滤方面存在的问题。

(2)研究选煤厂不同煤质下的煤泥水特性,找出影响煤泥水沉降和压滤的主要因素。

(3)实验室对不同煤质下的煤泥水进行沉降试验、助滤试验,研究煤泥水沉降规律和过滤特征。

(4)开发适于李家壕高泥化煤泥水沉降和助滤的药剂。实验室对药剂进行评价试验,找出工业试验的最佳药剂制度。

(5)建设絮凝剂和凝聚剂自动配置系统。

(6)建设浓缩机溢流循环水实时检测及药剂自动添加系统。

(7)通过现场试验,验证新型药剂对李家壕高泥化煤泥水处理的适应能力、药剂自动配置系统和浓缩机溢流循环水实时检测及药剂自动添加系统的性能。

(8)新型药剂的经济技术评价,药剂自动配置系统和浓缩机溢流循环水实时检测及药剂自动添加系统的性能评价。

(9)项目总结。

2.3项目总工期:项目开发总进度要求为12个月,自项目招标完成且确定并通知中标单位之日起。时间安排如下:

第1月:到选煤厂调研目前选煤厂的生产情况,收集现场生产资料,深入现场了解煤泥水处理环节的工艺设备、药剂制度。

第2月:采取李家壕选煤厂不同煤质下的煤泥水,实验室研究煤泥水特性,包括水质和煤泥性质、沉降特性、过滤特性,找出影响煤泥水沉降和过滤脱水的主要因素。

第3月:对不同煤质下的煤泥水进行沉降试验、过滤实验,研究煤泥水沉降、脱水的规律。

第4月:实验室采用选煤厂现用药剂,对不同煤质下的煤泥水进行沉降试验,寻找最优药剂制度,评价现有药剂制度的合理性和存在的问题。

第5月:开发适于高泥化煤泥水沉降、助滤的新型药剂,并在实验室对新型药剂进行评价试验,为工业试验提供依据。

第6~8月:药剂自动配置系统和浓缩机溢流循环水实时检测及药剂自动添加系统的建设及调试。

第9~11月:现场试验准备;对李家壕选煤厂分别进行3个月新型沉降药剂工业应用试验、1个月煤泥压滤助滤工业试验。

第12月:经济效益分析;项目总结。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具备法定的主体资格条件的科研院所或高等院校。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和权利,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相关财务证明。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承担过一个与本项目有关的科研项目,具备开展实验的研究能力,具有煤泥水处理方面的高水平研究队伍,承担过相关煤泥水处理方面的项目。提供任务书或研发合同扫描件。

【4】信誉要求:/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研究团队高级职称不少于2人,提供职称证书。

【7】科研状况:投标人的技术力量、人员结构、科研条件等,具备实施本项目所需要具备的条件。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9-27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