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华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山东  葡萄酒  保险  电厂 

陕西商洛镇安县米粮中心镇安置点一期陕南移民搬迁室外工程

   日期:2016-11-03     浏览:76    
核心提示: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6-11-03,公告主要内容为:陕西商洛镇安县米粮中心镇安置点一期陕南移民搬迁室外工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6-11-03,公告主要内容为:陕西商洛镇安县米粮中心镇安置点一期陕南移民搬迁室外工程,所属区域:陕西-商洛-镇安县,所属行业分类:工程,招标代理:陕西恒佳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售价:300,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镇安县米粮中心镇安置点(一期)陕南移民搬迁室外工程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安县米粮中心镇安置点(一期)陕南移民搬迁室外工程已由镇安县发展改革局以镇发改发《2015》48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镇安县米粮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陕南移民搬迁专项资金和群众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镇安县米粮镇清泉村白塔湾
2.2工程规模:以镇安县米粮中心镇安置点(一期)陕南移民搬迁室外工程图纸设计范围为准
2.3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 一标段:镇安县米粮中心镇安置点(一期)陕南移民搬迁室外工程东区; 
二标段:镇安县米粮中心镇安置点(一期)陕南移民搬迁室外工程西区;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等工程总承包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附无在建工程承诺)。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本项目投标单位只允许对其中一个标段提出资格申请 。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合格制/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年11月5日至2016年11月9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镇安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拟派项目经理具备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注册地劳动监察部门开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谢绝邮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各界导报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佳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3991439582                  
                           2016年11月5日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