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华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山东  葡萄酒  保险  电厂 

郑州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豫北运营区汽轮机维修竞价公告

   日期:2016-11-03     浏览:9    
核心提示: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6-11-03,公告主要内容为:郑州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豫北运营区汽轮机维修竞价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6-11-03,公告主要内容为:郑州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豫北运营区汽轮机维修竞价公告,所属区域:河南-郑州,所属行业分类:汽轮机,招标编号:YHTL-FW-ZX-JZ-2016-4682-1987,招标文件售价:300,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豫北运营区根据生产需要,现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汽轮机项目的施工单位。采购人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豫北运营区(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欢迎符合条件的安装、维修企业参加。

1、项目概况:

设备名称

公司名称

检 修 项 目

汽轮机(型号:BN9-1.6/0.35)维修项目

豫鹤同力

1、汽轮机揭缸,维修保养,损坏的部件进行更换;2、转子返厂检查保养(采购方安排),成交方负责吊卸、安装、往来运输费用;3、发电机抽转子检查,定子保养;4、主汽门检查,补汽门检查,密封系统检查。

注:项目实施过程中所需工器具、材料、配件、吊装、往来运输等费用均由成交方承担。

1.2项目编号:YHTL-FW-ZX-JZ-2016-4682-1987

1.3工期;40

1.4施工地点: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设备检修项目现场。

1.5付款方式:维修项目结束,经检验无任何质量问题,成交方开据合规发票,采购人三个月内支付合同总价95%维修款项。剩余合同总价的5%作为质量保证金,半年后,经最终验收合格,采购人15日内向成交方一次性支付。

2、踏勘现场

2.1采购人向响应人提供的有关设备的数据和资料,是采购人现有的能被响应人利用的资料,采购人对响应人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负责任。

2.2经采购人允许,响应人可为踏勘目的进入采购人的项目现场,但响应人不得因此使采购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响应人应承担探勘现场的责任和风险。

2.3有意向的响应人在递交谈判响应文件之前,可联系采购方技术人员进行实地踏勘。

3、合格响应人基本资质条件要求

3.1本次谈判要求响应人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

3.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相关维修业务。

3.4在接到采购方可以实施维修的通知后,24小时内必须到达设备维修现场。

3.5响应人需提供相关业绩。

3.6参与本项目的响应人必须到采购人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踏勘。

3.7本次谈判要求提供谈判保证金。

3.8响应人自行承担所有参与谈判活动的全部费用。

4、报名

4.1本项目通过河南投资集团采购采购平台进行全电子化采购。

4.2符合条件的响应申请人请于 2016 113日至20161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 时至11 时,下午2 时至 时(北京时间,下同),通过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5、采购文件的获取

响应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采购文件,按照“河南投资集团采购采购平台谈判响应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采购文件售价:300元。

6.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谈判响应文件包括电子谈判响应文件和纸质谈判响应文件,以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为准,纸质谈判响应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谈判响应文件(电子与纸质)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为2016 1111日上午9 00分,递交地点为: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6.2 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通过“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6.3 纸质谈判响应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的打印版打印装订(其中的授权书、承诺函、报价表等重要内容应采用原件),与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保持一致,否则按废标处理。

6.4 由于响应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造成响应或开标失败的,责任由响应人承担。为确保电子开标成功,响应人应将“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U盘)随同纸质谈判响应文件密封后一并递交,当上传的谈判响应文件不能正常开标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U盘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6.5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谈判保证金

谈判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叁仟元整

谈判保证金必须使用谈判人基本存款账户汇入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豫北运营区指定帐户,采购方不接受现金、承兑及POS刷卡。

谈判保证金交纳时间:2016111016时前到账。

单位名称:新乡平原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

银行帐号:411060300018150163828

8.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地址:鹤壁市山城区春雷南路

邮 编:453011

联系人:雷真真

电 话:0392-2418039

技术交底:郭文帅

电 话: 0392-2418005

监督部门联系人:王位光

电话:0373-3982501 

 谈判地点: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豫北运营区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三日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