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华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山东  葡萄酒  保险  电厂 

贵州贵阳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核心区南园.智谷项目二期第二标段幕墙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6-11-03     浏览:19    
核心提示: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6-11-03,公告主要内容为:贵州贵阳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核心区南园.智谷项目二期第二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6-11-03,公告主要内容为:贵州贵阳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核心区南园.智谷项目二期第二标段幕墙施工招标公告,所属区域:贵州-贵阳,所属行业分类:其他,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核心区南园.智谷项目(二期)第二标段幕墙施工已由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发展局 以 关于贵州高新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核心区南园.智谷项目(二期)项目备案通知(高新产备(2015)77号)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0%; ,招标人为贵州高新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贵阳国家高新区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 ,项目投资:204000 万元 ,工期:120(日历天)
招标范围:幕墙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建设规模:包含总部办公楼3栋楼(6#、7#、9#)及企业会所1栋楼(8#楼)共4栋楼的幕墙施工。幕墙总建筑面积约17436平方米(其中6#楼4895平方米,7#楼约6442平方米,8#楼约1654平方米,9#楼约4445平方米)。建安投资19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 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1月03日 10时00分至 2016年11月23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报名
5.1、 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16年11月17日 10时00分 至2016年11月23日 10时00分 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进行投标报名。投标报名申请通过后,方可递交投标文件。
5.2、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按系统提示进行报名。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4日 13时00分 ,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四楼开标室3),(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工程建设类)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贵州高新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公明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田剑、隋万全   联 系 人:
胡刚、杨浩
电    话:
0851-87992961    电    话:
0851-85563996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
秦工
                           电 话:
84839726
贵州高新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11月03日

温馨提醒:1、 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的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相关事宜均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潜在投标人凭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该系统参与招投标活动。办理数字证书请登录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gyggzy.cn)按规定申请办理。
2、 购买文件后,请按文件规定的时间、方式进行保证金交纳,方可进行投标报名(注:投标人自行交纳保证金后,由系统自动识别确认是否成功,投标人不需要到中心银行处进行确认)。详细的报名流程见投标企业培训教材:http://www.gcjs.gyggzy.cn/trainMaterial/17573.htm
3、 报名前请先到下载专区,下载深圳CA电子签名工具和数字证书驱动安装http://www.gcjs.gyggzy.cn/drivers/index.htm
4、 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5、 如需了解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微信号:gysggzyjyzx)。
6、 新保证金管理系统从2015年12月14日开始执行,14日00:00:00点后入场登记的项目,请招投标用户及时更新招投标工具。(工具链接:http://www.gcjs.gyggzy.cn/interfixsoftware/94.htm。投标人须在系统中完善企业基本账户信息,保证金交纳必须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交纳到交易中心指定账号,中心指定账号由11660120030002222变为11510120030006060。(相关链接http://www.gcjs.gyggzy.cn/gznews/56580.htm)。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