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华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山东  葡萄酒  保险  电厂 

广东[ARRID]508发电机设备购置招标公告

   日期:2016-11-03     浏览:10    
核心提示:摘要:本公告受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6-11-03,公告主要内容为:广东[ARRID]508发电机设备购置招标公告,所

摘要:本公告受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6-11-03,公告主要内容为:广东[ARRID]508发电机设备购置招标公告,所属区域:广东-[ARRID]508,所属行业分类:设备,招标代理: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业主: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招标编号:GD-201606-178006-0010,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受 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的委托,对 发电机设备购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D-201606-178006-0010

二、采购项目名称:发电机设备购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500,000               

四、采购数量:1套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用户需求书。


供应商网上报名须知:供应商可登陆www.gpcgd.com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点击网站右下方“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供应商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办理步骤请点击系统内“供应商网上报名操作指南”。供应商在注册审核通过后,于采购项目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供应商报名系统”内选择需要报名的项目公告,填写好报名表并完成网上缴费后即为报名成功。网上缴费的供应商可以于开标时向现场工作人员领取发票。也可以选择网上填写好报名表后,到我中心报名现场缴费完成报名。



??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