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华电 

汉江集团公司2019年办公自动化设备集体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9     浏览:7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HDTC/HW(2019)006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一、招标条件本汉江集团公司2019年办公自动化设备集体采购已由审批/核准/备案批
 

mso-fareast-language:ZH-CN">招标编号HDTC/HW(2019)006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汉江集团公司2019年办公自动化设备集体采购已由审批/核准/备案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汉江水利水电(集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各类办公自动化设备(招标文件第五章),包括设备的提供、运输、保管、安装、调试、技术资料及相关的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等。

其中标段一项目所在地为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航天路7号汉江大厦,标段二项目所在地为湖北省丹江口市市内。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招标人按下列原则选择中标人:招标人按标段择优选择中标人。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汉江集团公司2019年办公自动化设备集体采购标段一;

(002) 汉江集团公司2019年办公自动化设备集体采购标段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汉江集团公司2019年办公自动化设备集体采购标段一)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本次采购项目不超出其生产或经营范围;

3.3  投标人必须在湖北省内武汉市或丹江口市两地城区(对应相应标段)有指定的售后服务点,投标时应附指定服务点联系人、有关协议(若有)及售后服务点技术服务能力等相关情况;

3.4  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出具13%的商业增值税发票能力)。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3300830分到2019441800

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获取时间内(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在 103室(

2)招标文件一标段售价100元,二标段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注:同一投标人可以同时报名参加两个标段的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481500

递交方式:湖北省丹江口市电站路3号 会议室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481500

开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汉江集团纪委监察处。

九、

招 标 人:汉江水利水电(集团)

   

    编:43004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j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