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电厂 

2015年中国联通湖北省级(黄冈)呼叫中心新建工程外市电引入图纸设计比选公告

   日期:2019-05-27     浏览:147    
核心提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黄冈市 就2015年中国联通湖北省级(黄冈)呼叫中心新建工程外市电引入图纸设计进行公开比选,本项目的委托人为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黄冈市 就2015年中国联通湖北省级(黄冈)呼叫中心新建工程外市电引入图纸设计进行公开比选,本项目的委托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黄冈市 ,委托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委托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可前来参选。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内容

1、项目编号: HGLT-FW-2018005

2、项目名称:2015年中国联通湖北省级(黄冈)呼叫中心新建工程外市电引入图纸设计

3、项目实施

5、本项目采购内容为:2015年中国联通湖北省级(黄冈)呼叫中心新建工程外市电引入图纸设计,包括制作该项目的概预算。

6、项目概况:根据2015年中国联通湖北省级(黄冈)呼叫中心新建工程进度计划,开展外市电引入图纸设计采购。该项目在黄冈市黄州区黄州大道,根据GB 51194-2016《通信电源设备安装工程设计规范》的要求,新建综合楼的市电供电类别达到一类市电标准,两路市电引入暂定方案为:一路10KV市电由城北供电所引来,在项目所在地附近即可就近引入(引入线路总长约0.8公里)。另一路10KV市电由黄州供电所引来,10KV线路经过人行道,接入项目所在地(引入线路总长约2.0公里),具体引入方案由供电部门确定,根据以上方案进行设计。其中工程概况与工程建设规模为每路市电容量按照3200KVA引入,并预留扩容空间,以满足本期及二期负荷需求。

7、工期:完成设计并在供电部门完成备案,天数最多不超过30天。

8、质量要求:合格

9、最高限价:预算金额 11.33万元(不含税),资金来源2015年中国联通湖北省级(黄冈)呼叫中心新建项目资金。参选报价最高限价为11.33万元(不含税)。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人须具备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一般纳税人资格;并能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是三证合一,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即可)

2)参选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和变电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参选人须具有3年以上变配电工程设计的技术和经验,201651日至今具有1项电压1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的电力设计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且有金额及签字页)

4)参选人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相关专业注册执业资格,201551日至今有1项电压1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的电力设计业绩(提供设计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材料);

5)参选活动前三年内(以参选期间查询结果为准)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 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加盖公章的网站查询信息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请有意参与比选的潜在参选人于2019527-5319:00时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和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到 (武汉市硚口路160号武汉城市广场A121203)购买比选文件。

2、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五、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的递交:递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即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6609 00 分,参选文件递交

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邀请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3、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代理结构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j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