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公告  光伏  电厂  二次公告  风电场  电网  风电  铁路  新疆 

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汤家沟金结拼装场内存放金属结构处置项目竞价公告

   日期:2019-05-31     浏览:124    
核心提示:(编号:ZSY/JA(2019)001) 受南水北调中线水源 、汉江水利水电(集团) 丹江口水力发电厂委托,现以公开竞价的方式处置汤家沟金结
 (编号:ZSY/JA(2019)001)
                                                                     
受南水北调中线水源 、汉江水利水电(集团) 丹江口水力发电厂委托,现以公开竞价的方式处置汤家沟金结拼装场内存放的金属结构。
一、竞价内容
本次竞价处置内容如下:
汤家沟金结拼装场内存放的金属结构包括:堵水钢叠梁门12套48节、深孔弧门侧轨板44件、深孔弧门门楣顶板11件、深孔侧壁沉箱1套5节。其中,堵水钢叠梁门1套4节,转运至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右岸施工营地综合楼对面空地;堵水钢叠梁门11套44节,深孔弧门侧轨板44件,深孔弧门门楣顶板11件,深孔侧壁沉箱1套5节出售,及与之相关的零星工作(如围栏的拆除及恢复、现场看护、现场清理等合同规定的其他内容)。
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汤家沟金结拼装场内存放金属结构处置项目为总价项目,报一个总价,含以上所有内容。
工期:合同签订后25天内完成。
详见竞价文件第一章竞价人须知。
二、竞价人资质与合格条件的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具有废旧物资回收或金属流通或金属加工或金属再生产经营范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三、有意参加竞价的单位,请携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盖章)、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并提交相应的复印件(盖章),于2019531日至20196月6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公司(地址:湖北省丹江口市电站路3号,下同)业务部107室购买竞价文件。竞价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货物察看时间:2019年6月10日上午9:00,
竞价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为丹江口市龙山宾馆2号会议室(地址:湖北省丹江口市上坝路10号,下同)。竞价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61410:00(北京时间),在此时间后送达的竞价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
六、竞价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61410:00(北京时间)
七、竞价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丹江口市龙山宾馆2号会议室
上述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代理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
 
出 售 方:
南水北调中线水源 、汉江水利水电(集团) 丹江口水力发电厂
联 系 人:      
     付一哲  李江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j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