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电厂 

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乐亭分公司唐山乐亭月坨岛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海上升压站一次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浏览:24    
核心提示: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乐亭 唐山乐亭月坨岛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海上升压站一次设备采购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
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乐亭 唐山乐亭月坨岛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海上升压站一次设备采购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乐亭 唐山乐亭月坨岛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海上升压站一次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74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唐山乐亭月坨岛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河北省乐亭县东南部海域,场址北侧避开油气田及海底输油管道,整个区域呈四边形,东西宽约6.1km,南北长约6.7-9.1km。场址水深15m-21m之间,场址中心距离岸线约15km,涉海面积约为48km2,规划装机容量300MW。风电场配套设置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75台4MW风机所发电力由集电线路(35kV海缆)汇集 220kV海缆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包括2台220kV、180MVA、三相、低压双分裂、铜绕组、有载调压、油浸式、自然油循环自然冷却、低损耗的升压电力变压器及其附属装置,2套252KV GIS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26面40.5kV SF6充气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接地变小电阻柜和站用变压器柜及其附属设备,12面低压配电柜,1套柴油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其它为保证以上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设备现场安装、校验、启动调试及初期试运行及质保期间的技术服务、培训等工作。

交货期:2021年3月15日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为投标产品的制造企业。

(3)投标人近五年(合同签订时间2015年6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内应具备国内两个及以上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气一次设备(至少包括以下三种设备:1、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主变;2、252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GIS;3、40.5kV充气开关柜)合同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首尾页、合同签订日期、供货范围页、签字页等)。同时要求提供的合同业绩中涉及的风电项目中至少有一个为已投运业绩,并提供设备(至少包括以下三种设备:1、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主变;2、252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GIS;3、40.5kV充气开关柜)初步验收证书。

(4)投标产品(电气一次设备: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主变、252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GIS、40.5kV充气开关柜)应取得同电压等级或以上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08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