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华电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冬奥会预报项目测风设备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电投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11171598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依托在复杂地形山地风电场气象预报的经验,落实具体气象服务。目前

中电投 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1117159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依托在复杂地形山地风电场气象预报的经验,落实具体气象服务。目前工程公司已经成立专项工作组推进冬奥会气象预报项目,为赛事提供定制化气象服务,满足冬奥组委“一项一策”冬奥气象保障需求。目前已经完成了冬奥会动力降尺度预报系统的搭建,后续需根据现场预报员的需求,将搭建具备气象预报结果“点、线、面、剖面”展示功能,并且具备实时性、实用性及稳定性的可视化页面系统,故需要采购开发冬奥会气象预报结果可视化系统的技术服务,满足冬奥组委提出的“一项一策”保障需求。

本项目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2.

中电投电力工程 冬奥会预报项目测风设备采购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投标的情形。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不能发生连续两年及以上亏损,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质要求:

1、近五年内需要有2个或以上法国Windcube激光雷达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等)。

2、具备法国Windcube激光雷达代理授权资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