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华电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十六批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11171619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北京电力 二〇二〇年度第十六批公开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

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1117161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北京电力 二〇二〇年度第十六批公开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北京电力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 本监理工程范围为87.6兆瓦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全部建设工作,并网型光伏发电项目系统集成包括图纸会审、施工组织设计会审、场平基础工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送出工程(线路部分和变电部分)、现场设备制作、设备及材料的质量控制,工期进度控制、造价控制、安全管理、系统设备的调试、试运行、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试验和服务、竣工验收、竣工结算、竣工决算、质保期满等全过程进行监理。

1000

2

2020-TD-BJGS-0000-1-0048-1/2

宁夏落石滩150MW光伏项目工程勘察设计

本工程范围内全部工程勘察设计(含工程地质勘测、110kV升压站生产、生活设施、光伏场区及集电线路规划、送出工程),包括光伏场、集电线路、送出工程、升压站、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组织设计、竣工图编制。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初步设计(含光伏场、集电线路和升压站、进站道路、送出工程)、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执行概算编制、编制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工程、设备及材料)、参加评标及合同谈判、编制工程进度图表、为招标人施工图审查提供必要的文件和资料,以及工程设计优化等工作。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1:河北省黄骅市吕桥镇87.6兆瓦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监理
(1)资质要求: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相应行业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4)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其他监理人员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专业监理资格证书。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满足项目需要,具检验合格
(8)其他要求:
近三年内,投标人须有2个不小于50兆瓦的光伏发电工程建设监理的业绩。
标段2:宁夏落石滩150MW光伏项目工程勘察设计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经营状况良好,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6 具有 7 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单位应提供令招标单位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至2020年(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