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采购公告  机组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公告  服务 

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炉空气预热器冷端蓄热元件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4     浏览:5    
核心提示:华能威海发电 4号炉空气预热器冷端蓄热元件改造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07-04华能威海发电 4号炉空气预热器冷端蓄热元件改造

华能威海发电 4号炉空气预热器冷端蓄热元件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4
华能威海发电 4号炉空气预热器冷端蓄热元件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7-2027

华能威海发电 4号炉空气预热器冷端蓄热元件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1.#4炉预热器冷端蓄热元件设计、制造、供货。2.#4炉原冷热端蓄热元件拆除。3.#4炉冷热端蓄热元件安装。4.密封片供货、安装。5.热端换热元件冲洗。6.吹灰器吹扫频率优化。7.预热器启动运行的调试。
2.1投标人资格要求
2.1通用条款

3.1资格专项条款:
3.1.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回转式空气预热器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等项目或锅炉岛工程成套范围,投标人必须具备 3.1.2 投标人需提供自至今300MW等级及以上8台回转式脱硝空预器整机供货或整机改造并稳定运行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业绩应包括封面、合同范围、签字页等关键内容。
3.1.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等证明资料。
3.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1访问新 ,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招标文件费:800元/标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