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采购公告  机组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服务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良乡土建楼电梯及非粮醇电梯维保服务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18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良乡土建楼电梯及非粮醇电梯维保服务采购公告1.采购条件项目实施单位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或其下属单位(以

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良乡土建楼电梯及非粮醇电梯维保服务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项目实施单位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或其下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项目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详见附表一)

序号

分标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项目概况

最高限价(万元)

履行期限及地点

备注

8

EPRI4126-201379

良乡土建楼电梯及非粮醇电梯维保服务

(1)对良乡土建楼电梯及非粮醇电梯共两部电梯进行维修保养服务

履行期限:2020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15

(2)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采购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4)根据《国家电网 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应答人不得选配、代理、集成、集货国家电网 《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以国家电网 中最新发布的为准)中正在接受暂停中标资格、取消中标资格的制造商或外购外协供应商相应处理范围内的产品。

(5)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6)应答人需同时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或“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应答截止日前7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7)应答人存在违法失信行为,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


“黑名单”,或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该应答人参与本项目的应答将被否决。

(8)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9)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应答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

3.2 应答人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详见附表二),应答人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3 如接受联合体应答的,应答人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应按照采购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包中应答。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采购文件(电子文件)免费获取。

4.2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0年08月25日上午08:30至2020年08月28日上午08:30(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采购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