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国网新疆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电梯分系统改造项目工程监理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18     浏览:4    
核心提示:国网新疆办公楼电梯分系统改造项目工程监理采购公告(采购编号2020SQ03)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1.1 国网新疆物资(招标)公司20

国网新疆 办公楼电梯分系统改造项目工程监理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2020SQ03)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 国网新疆物资(招标)公司2020年第三次服务类授权采购项目(采购编号2020SQ03),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国网新疆电力 物资公司、国网新疆 (以下简称“采购人”),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应答人提交有竞争性的应答文件。

1.2项目规模:见项目需求一览表(附件一)。

1.3实施工期:见项目需求一览表(附件一)。<

项目单位项目名称标段子包招标(采购)编号批准文号项目性质工程规模(服务规模及服务地点)估算金额(万元)最高限价(万元)工期要求投标人资质要求合同文本
国网新疆 国网新疆 办公楼电梯分系统改造项目工程监理标段1包12020SQ03JL-01-01电后勤〔2019〕12号工程监理服务完成国网新疆 办公楼电梯分系统改造项目工程监理工作,重点关注工程施工质量、安全、进度。参与材料和队伍进场检验、施工过程管控、竣工验收和质保管理。
建设
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必须具有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电梯施工相关经验。
SGTYHT/19-GC-041  输变电工程监理合同(简版)

1.4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