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厂 

新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智慧运营管理系统研发

   日期:2020-09-18     浏览:6    
核心提示:新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智慧运营管理系统研发日期:2020-09-18 浏览:1核心提示:1. 项目概况项目名称:1. 项目概况项目
 

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智慧运营管理系统研发

  日期:2020-09-18     浏览:1    
核心提示:1. 项目概况项目名称:1. 项目概况项目名称:新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智慧运营管理系统研发。招标/合同编号:BRR20-ZB1-Z
 

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新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智慧运营管理系统研发。

招标/合同编号:BRR20-ZB1-ZB-23

项目需求:通过新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智慧运营管理系统的研发,实现新能源项目现地“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运行管理模式为目标,调整生产运行方式,以优化资源,降本增效为目标,整合公司运行管理相关业务,创新管理方式、优化业务流程,构筑新能源场站运行的新型体系。同时实现对新能源项目的数据存储、数据展示、数据分析、数据应用、企业展示功能,并具备设备台帐管理、工作票管理、运维日报等运维功能。

2. 招标范围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新能源智慧运营管理系统研发及数据接入电站所需的技改工作。

新能源智慧运营管理系统所具备功能包含但不限于:

1)光伏电站设备的实时全数据监视、设备的健康度诊断、离散率分析、低效能判断分析、智能化告警筛选和通知、故障首发判断、自定义综合报表、电站及KPI展示等。

2)光伏电站大数据分析功能,应用大数据自学习AI技术,可从灰尘累积、阴影遮挡、热损失、组串低性能、逆变器低性能、逆变器效率、限电、降雪等方面定量分析电站电量损失,指导运维和技改工作。

3)风电场设备实时全数据监视、设备的健康度诊断、故障首发判断、智能化告警筛选和通知、自定义综合报表、电站及集团KPI展示等。

4)风电场大数据分析功能,风机设备的故障预警,能给出发电机、齿轮箱、主轴承等关键部件的失效风险,提前安排检修计划。

3.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后,3个月完成硬件采购工作,20216月底前完成系统初验,并进行试运行,202112月完成管理系统终验,并正式投入运营,实现远程监视及站内全部设备的远程调控(最终以电力调度正式许可的范围为准)。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4.2投标人应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能力。

4.3投标人在近5年内(201511日至今)应具备类似运营管理系统的开发业绩。

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报名

5.1.1报名时间:2020918日起至202092516:00止(北京时间,下同)。

5.2.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供应商注册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输入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招标项目→投标报名,找到本标段名称,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录入潜在投标人报名信息,将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明、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和购买文件汇款凭证扫描件)压缩包作为附件上传,点击“确认”按钮报名参与投标。

5.2招标文件获取

5.2.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918日起至202092516:00止。

5.2.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登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在线下载招标文件。如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仍不能下载,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5.2.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贰仟元整(¥2,000.00),售后不退。

 

6.实地考察

新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项目情况详见下表:

序号

场站名称

所属电网

详细地址

装机

(万千瓦)

运行状况

光伏

1

德令哈力诺光伏一期

国网青海电网

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地区

3

已投产

2

德令哈力诺光伏二期

国网青海电网

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地区

2

已投产

3

沭阳国信光伏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

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悦来镇柴沂河两侧

1

已投产

4

科左欣盛光伏

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中旗舍伯吐镇北新艾勒嘎查

10

已投产

5

忻州太科光伏

国网山西电力公司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曹张乡忻定农牧场

5

已投产

6

国信阳光光伏

保山电网

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水长县兵斗村

3

已投产

7

旷达国信光伏

保山电网

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何元乡大破脚村

3

已投产

8

霍林郭勒竞日光伏

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静湖西侧

3

已投产

风电

1

艾特科创风电一期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东湖乡井儿上村

4.8

已投产

2

艾特科创风电二期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东湖乡井儿上村

4.8

已投产

为保证各潜在投标人充分了解项目情况,各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前往电站现场进行实地考察。招标人对进行实地考察的潜在投标人提供便利条件。实地考察所需的交通车辆、食宿由潜在投标人自行解决。

7. 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1029930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13681557910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传真:010-51957412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邮箱:2070897976@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