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催化剂    保洁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滇中引水工程香炉山隧洞5#施工支洞工程项目斜井提升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4-07     浏览:3    
核心提示:  招标公告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滇中引水工程香炉山隧洞5#施工支洞工程项目斜井提升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17101)进行公开招标,现征集合格的投
  

招标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滇中引水工程香炉山隧洞5#施工支洞工程项目斜井提升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17101)进行公开招标,现征集合格的投标人对该项目进行密闭投标。

1.项目简介

香炉山隧洞5#施工支洞位于丽江市太安乡红麦村附近,在香炉山隧洞施工前期作为香炉山隧洞的施工通道,运行期作为永久检修洞和通风补气洞。香炉山隧洞5#施工支洞洞口高程2508.0m1985国家高程基准,下同),与香炉山隧洞的交点桩号为DL28+052.15,交点高程2014.0m,高差494m,最大埋深585m,与输水隧洞水平交角为51.16°,施工支洞总长1245.90m,其中斜井段洞身段长1195.90m,角度为24.71°,断面为城门洞型,衬砌后净断面尺寸为6.5m×6.0m(宽×高);洞底水平布置车场段,长50.00m,衬砌后净断面尺寸为6.5m×10.0m(宽×高)。

工程所在流域气候类型属低纬高原季风气候,特点为:四季温差小,变化不明显,干湿季分明,垂直差异显著,立体气候明显。根据鹤庆站资料统计,工程所在地多年平均降水量951mm,主要发生在510月,占年降水量的85%左右;多年平均蒸发量2055mm20cm口径蒸发皿);多年平均气温13.5℃,极端最高气温33.4℃,极端最低气温-11.4℃;多年平均风速为3.3m/s;多年平均日照2429h

2.招标方式和原则

2.1招标方式:本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2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中标人。

3.资金来源

该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本及贷款,相应资金已经落实。

4.招标范围、交货期、交货地点

4.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斜井提升机及配套设备(2套)

拟采购设备名称、规格、数量及到货期明细表: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

技术要求

数量

到货日期及数量

备注

1

单筒矿井提升机

3m×2.2m

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相关内容

1

2017615日到货,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含配套控制系统。

拟选型号:JK-3.0×2.2/20A

2

双筒矿井提升机

2×3m×2.2m

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相关内容

1

2017615日到货,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含配套控制系统。

拟选型号:2JK-3.0×2.2/20A

3

游动天轮

直径:2500mm

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相关内容

2

2017615日到货,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4

跑车防护装置挡车栏

2.2×106J

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相关内容

3

按招标人的通知时间15天内到货,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含配套控制系统。

拟选型号:ZDC30-2.2

5

侧卸式箕斗

8m3

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相关内容

2

2017615日到货,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拟选型号:KZ-8

6

轨道平台车

7m×1.5m

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相关内容

2

2017615日到货,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拟选型号:MP3-9B

7

抱轨式斜井人车

载人15

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相关内容

1

2017615日到货,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拟选型号:XRC-15-9/6

8

轨道式混凝土搅拌车

4 m3

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相关内容

3

2017615日到货,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拟选型号:TZ-4

4.2交货地点: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滇中引水工程香炉山隧洞5#施工支洞施工工地(云南省丽江市太安乡红麦村附近)或指定地点确切地点由招标人派工程代表现场指定。

5.投标人资格条件

5.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其产品应具有有效的生产制造许可证,并取得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有效认证书复印件;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

5.2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营并独立于招标人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投标;

5.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资信和售后服务,保证斜井提升机及配套设备正常交货和施工期间技术服务、培训及零配件的供应;

5.4斜井提升机及配套设备主机及其它主要部件、关键组件、国内配套部分的生产厂家须符合有关资质要求并已有斜井提升机及配套设备部件加工和组装的业绩。

5.5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5.6投标人应具有生产销售过斜井提升机及配套设备的业绩。5年内承担过三件及以上类似工程供应的业绩。类似工程指:斜井坡度15~30°,斜井长度大于600m,提供合同和以上特征参数值的甲方单位证明。

5.7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201746日至414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owerchina.cn)上报名参与本次招标。通过资格初审的投标人可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7.投标报名

投标人须通过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报名,并上传以下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序号

资料名称

备注

1.7.1

授权证明

1.7.1.1

投标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

1.7.1.2

投标单位法人身份证

正反面

1.7.1.3

投标单位被授权人身份证

正反面

1.7.2

资质证明

1.7.2.1

投标单位营业执照

1.7.2.2

投标单位税务登记证

1.7.2.3

投标单位组织机构代码

1.7.2.4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7.2.5

3年业绩表

1.7.2.6

已完成的供货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以上资料均提供已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8.招标文件的售价

招标文件(电子版)无偿提供。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425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之前送达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A栋七楼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土木工程事业部设备物资管理部(李润,电话186087858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2投标时应同时提交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函),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函)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9.3本次招标定于2017425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在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A栋七楼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土木工程事业部会议室公开开标,投标人授权代表应出席开标,并对开标结果予以现场确认;投标人未委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则视同投标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9.4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cn)和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owerchina.cn)上发布。

招标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环城东路192

邮编:650041

联系人及电话:王红飞  0871-63323954      李润 18608785853

 

监督机构: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监察室

监督电话:0871-63396411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