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催化剂    保洁 

工业化建筑PC预制构件建设项目起重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4-28     浏览:4    
核心提示:工业化建筑PC预制构件建设项目起重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受天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委托,天津万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工业化建筑PC预制构件建设项目起重设备采购实施政府采购。现欢迎合格的投标

 工业化建筑PC预制构件建设项目

 

起重设备采购

公开招标公告

天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委托,天津万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工业化建筑PC预制构件建设项目起重设备采购实施政府采购。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项目名称:工业化建筑PC预制构件建设项目起重设备采购

二、项目内容:

1、采购内容:电动葫芦龙门起重机,型号:MHH5t-30m-8m 两侧各外悬9米,数量:3; 双主梁门式起重, 型号:MGH20t-30m-10m两侧各外悬9米,数量:1台。包括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安装、调试、开通、验收、取证、质保期服务、培训和专用工具及相关的技术支持等(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2、交货、安装、试运转周期:自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将设备交至招标方公司现场内,并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转。自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45日内,完成设备的取证工作。

3、交货地点:天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福源经济开发区通源路9号)

三、项目预算

采购预算:200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投标人并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的均可参加投标。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起重设备制造商,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应具有制造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获准从事招标要求规格型号的门式起重机械的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资格。

3、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其授权委托书原件。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2017428日至201755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南大道218-222号。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持上述第四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本(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所收费用概不退还)

六、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天津万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大道218-222

3、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22-28220046

 

天津万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428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