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催化剂    保洁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2017年镇雄天生桥电站20吨双梁桥式起重机大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5-10     浏览:2    
核心提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2017年镇雄天生桥电站20吨双梁桥式起重机大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2017年镇雄天生桥电站20吨双梁桥式起重机大修已由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2017年镇雄天生桥电站20吨双梁桥式起重机大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2017年镇雄天生桥电站20吨双梁桥式起重机大修已由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建设单位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招标人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昭通市镇雄县

2.2建设规模:1、对天生桥电站20吨双梁桥式启重机电气系统大修,对破损的电缆进行更换;2、对主车、大车、小车等承重部件、转动部件进行维修,并对磨损锈蚀部件进行更换;3、对启重机进行调试,并由大修厂家提供相关质量检验证件。

2.3计划工期:计划工期为2017610日至2017820

2.4招标范围: 镇雄天生桥电站20吨双梁桥式起重机特种设备维修、维护及调试,更换配件,配件材料购置,办理特种设备检验、注册登记等。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

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提供近2年公司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尚在有效期内的不良记录。

4

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5

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或控股与被控股单位,或同一控股单位的直接下属单位同时参加投标。

6

B级及以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资质(许可资质应包含桥式起重机)

7

B级及以上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资质(许可资质应包含桥式起重机)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以投标人网上下载的电子版招标文件为准。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70509090000秒至20170515170000秒,登陆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购买招标文件。

4.2 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安全生产许可证。

4.3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170531140000秒,地点为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腾飞路昭通供电局招标服务中心会议室(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

地 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腾飞路

联系人:谢工

电 话: 0870-3172653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昭通市腾飞路发达广场 3-6-11 

联系人:戴翔

电 话: 0870-2136099 13769125209

传 真: 0870-2136099

8.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监督投诉机构名称: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昭通供电局监察审计部;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870-3172102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ztgdjjcsjb@126.com

 

                          20170509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