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汽轮机  铁路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检测 

五华区西翥桃园片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1     浏览:1    
核心提示:五华区西翥桃园片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五华区西翥桃园片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质量要求: 
  (1)勘察质量要求:按国家颁布的规范、标准、相关规程和项目业主的任务委托书及技术要求进行地质勘察,提交勘察报告并保证施工图审查合格。 
  (2)设计的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发包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 
  (3)施工质量要求:施工满足《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及《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303-2015),一次性验收合格。 
  (4)采购质量要求:所有材料满足相关质量标准。
  2.1 招标内容:
    新建污水管16.179km;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近期规模为1500m3/d,远期规模为4500m3/d。项目估算总投资4199.31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估算)3339.24万元。
  2.2 招标范围:
    最终向招标人提交一个满足技术要求和使用功能、质量合格的工程。主要包括:(1)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设备及材料采购及安装、试运行等工作;(2)质量、造价、安全、工期、资料归档、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全过程全方位的控制管理工作;(3)所有工程专项检测及验收报建、办证等工作,其所有费用包含在其投标报价中。
  2.3 总投资:4199.31万元
      招标规模:3339.24万元
  2.4 资金来源:积极争取上级补助和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 项目实施地点:昆明市五华区西翥桃园片区
  2.6 项目实施时间: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其中:勘察部分35日历天,设计资料齐全后15日历天完成初步设计,取得初步设计批复后 25日历天完成施工图设计。
  2.7 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其他:质量要求: 
  (1)勘察质量要求:按国家颁布的规范、标准、相关规程和项目业主的任务委托书及技术要求进行地质勘察,提交勘察报告并保证施工图审查合格。 
  (2)设计的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发包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 
  (3)施工质量要求:施工满足《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及《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303-2015),一次性验收合格。 
  (4)采购质量要求:所有材料满足相关质量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向建设单位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自本招标公告发布日前三年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未提供的,视为放弃中标资格;联合体投标的应当提供所有联合体成员的信息查询。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法【2016】285号文规定。
  3.3 其他:3.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工程设计(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资质(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④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 
  3.4.2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年检合格。取消年检的省份请附相关资料(施工单位提供)。 
  3.4.3拟派驻本项目现场的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要求:①项目总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须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2015年至今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承担过1项及以上(含1项)类似项目,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可以和施工负责人为同一人);②勘察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从事专业年限不得少于5年,2015年至今参与过1项及以上(含1项)类似项目;③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为注册设备(给排水)工程师或注册一级结构师或注册环保工程师,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从事专业年限不得少于5年,2015年至今参与设计过1项(含1项以上)类似项目;④施工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其对应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2015年至今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承担过1项及以上(含1项)类似项目,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 
  ⑤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专业为市政工程,2015年至今以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身份承担过1项及以上(含1项)类似项目,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 
  3.4.4业绩要求:①勘察单位类似业绩:2015年至今至少具有1项类似市政工程勘察业绩;②设计单位类似项目业绩:2015年至今至少具有1项类似市政工程设计业绩;③企业施工业绩:2015年至今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业绩。 
  3.4.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开户许可证和近年度(2015年~2017年)经非本单位专业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原件扫描件(清晰真实),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 (若为联合体,均需提供)。 
  3.4.6承诺一旦中标立刻到工程项目所在地的商业银行开设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存款专户的承诺函,并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未拖欠工程款证明 (联合投标时,牵头单位提供)。 
  3.4.7省外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上报企业持有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基本信息登记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办理指南。 
  3.4.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工程设计(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资质(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的单位为成员单位。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的能力,并附联合体协议书。 
  3.4.9建筑施工单位主要人员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执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即A、C证)。 
  3.4.10本项目不分标段。 
  3.4.11本次招标的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1-11 10:30 至 2019-01-18 23:59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