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铁路  电网  光伏  风电  检测 

职业高级中学综合楼、实训教学楼、宿舍楼改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1     浏览:1    
核心提示:职业高级中学综合楼、实训教学楼、宿舍楼改扩建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
  

职业高级中学综合楼、实训教学楼、宿舍楼改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2.1 招标内容:
    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综合楼、实训教学楼、宿舍楼改扩建项目所涉及的施工,具体详见本工程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2 招标范围:
    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综合楼、实训教学楼、宿舍楼改扩建项目所涉及的施工,具体详见本工程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总投资:11000万元
      招标规模:8165.430521万元
  2.4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 项目实施地点:昆明市官渡区贵昆公路与绕城高速收费站交叉口南侧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校园内
  2.6 项目实施时间:2019年02月
  2.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向建设单位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自本招标公告发布日前三年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未提供的,视为放弃中标资格;联合体投标的应当提供所有联合体成员的信息查询。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法【2016】285号文规定。
  3.3 其他:3.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企业,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资质,2(具体数量)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4.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具体数量)个标段。 
  3.4.4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4.5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络截图证明材料,否则不予通过资格评审。 
  3.4.6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4.7其他:3.4.7.1投标人2015年至今完成过2个及以上单项合同投资金额在人民币8500万元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附有载明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无相关证明材料的,在评审时将不予认可)。3.4.7.2项目经理具有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并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高级职称,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4.7.3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并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且具有高级职称。3.4.7.4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3.4.7.5省外企业需按《省外企业入滇从事建筑活动管理规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第25号)规定办理有效的省外企业入滇备案,提供入滇备案证或入滇企业信息登记证,且在有效期内。3.4.7.6投标申请人应信誉良好,无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申请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2015年01月01日起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3.4.7.7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1-11 10:28 至 2019-01-18 23:59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推荐图文
推荐华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