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汽轮机  铁路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检测 

能源生活服务中心护坡道路及排水沟等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4     浏览:0    
核心提示:能源生活服务中心护坡道路及排水沟等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生活服务中心护坡道路及排水沟等维修改造工程进行
  

能源生活服务中心护坡道路及排水沟等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生活服务中心护坡道路及排水沟等维修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

2019-2020年生活服务中心范围内护坡、道路、排水沟及其它土建维修工程,包括道路、排水沟、护坡、屋面防水、建筑物、构筑物维修改造及其它土建维修工程,具体工程分别以2019年和2020年公司年度计划的形式下达,后附工程项目明细为工程参考项目;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计划工期:2年。

4.建设地点:山西省河津市樊村镇固镇村。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且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专业建造师职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并提供证明文件。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 800元/包,售后不退;

3.报名时间:2019-02-13 09:00至2019-03-01 17:0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