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铁路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接入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2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接入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范
  

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接入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接入系统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接入系统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应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关能力:
 
(1)资质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或其委托进行接入系统设备设计的分包人须具备电力行业设计甲级或综合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以下2 项业绩满足其一):
 
1)2008 年1 月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500kV 电网接入系统设备设计业绩;
 
2)如投标人委托分包人进行接入系统设备设计的,不要求投标人具备设计业绩,但分包人须具有2008 年1 月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500kV 电压等级接入系统设备设计的业绩;且要求投标人具有2008 年1 月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电力系统通信和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供货业绩;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 年03 月12 日 08 时30 分到2019 年03 月20 日 17 时00 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04 月09 日 10 时00 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9 年04 月09 日 10 时00 分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接入系统设备采购已由湖北能源集团溇水水电有限公司批准实施,采购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江坪河水电站位于溇水干流上游河段,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走马镇阳河乡境内。电站距走马镇16km,从走马镇向西至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城84km,走马镇向东至湖南石门县城163km。江坪河水电站坝址以上河段长113km,坝址控制流域面积2140km2。电站装机2 台,总装机容量450MW。
 
发电机与主变压器的组合采用单元接线;500kV 侧电气主接线采用单母线接线,500kV 开关设备为GIS;220kV 侧电气主接线采用变压器-线路组接线,220kV 开关设备为GIS。江坪河水电站计划于2019 年7 月首台机组发电,同年10 月底第二台机组投产运行。
 
2.2 招标范围
 
本招标文件规定的工作及供货范围包括:
 
1. 江坪河水电站接入系统二次设备具体参数设计;
 
2. 2 套江坪河-渔峡线路保护柜;
 
3. 1 套保护及故障录波信息子站系统;
 
4. 1 套故障测距装置;
 
5. 1 套相量测量装置;
 
6. 1 套发电负荷调度子站;
 
7. 1 套调度两票终端;
 
8. 2 套电力调度数据网入网设备;
 
9. 1 整套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设备;
 
10. 1 套计划检修终端;
 
11. 1 套电能计量系统;
 
12. 2 套光通信设备STM-4(1+1)(网调、省调各一套);
 
13. 8 块光口板(至渔峡变方向4 块L-4.2,至淋溪河电站方向4 块S-4.2);
 
14. 4 个光放(10~17dB)(至渔峡变方向);
 
15. 4km 无金属光缆(24 芯);
 
16. 1 套光缆尾纤等;
 
17. 1 台光配线架ODF(300 芯);
 
18. 1 台数字配线架DDF(200 个2M);
 
19. 1 套仪器仪表;
 
20. 1 套综合接入数据网;
 
21. 2 套机组切机执行站;
 
22. 1 套内网在线监测系统;
 
23. 1 套日志审计系统;
 
24. 1 套OMS 报票系统;
 
25. 2 套音频配线架;
 
26. 技术规范中规定的调试维护软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维修设备和测试设备。
 
27. 卖方推荐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维护设备和测试设备应按买方的选择供货,费用不计入投标总价。
 
卖方供货范围包括本次招标设备、备品备件、消耗品及易损件、系统内设备之间连接所需的安装件、电线电缆、光缆、设备的电源线和接地线、技术服务、维修服务和技术文件,安装、调试等所需的专用工具和仪表。虽未在本技术规范中特别提及,但确属构成一个完整的、性能优良的系统所必需的任何硬件或软件,亦属卖方的供货范围。
 
卖方所供设备应采用成熟的、经过实践验证的可靠技术进行设计和制造。产品的设计应通过计算和/或试验验证,制造工艺应经实践证实先进合理。
 
卖方应提供全新的、完整的、成套的设备及附件。任何元件和装置,如果在招标文件中没有提到,但对于合同设备的满意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内,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2.3 工作内容
 
卖方的工作内容包括:
 
(1)江坪河水电站接入系统设备(含线路保护、自动化、通信系统设备)的配置方案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工程竣工后提交竣工图。
 
(2)按电网公司审定的接入系统配置完成全部合同设备的供货、图纸资料提交,完成设备现场(不限于站内)安装、调试指导,配合买方及电网公司进行接入系统联调、试运行、交接验收等并网前相关工作。
 
(3)配合买方进行电网公司相关部门监检、送电验收及相关手续办理。
 
(4)在本招标文件中未明确提及,但属于电网公司对江坪河水电站接入系统设备的其他要求,也应包含在卖方的工作范围内。
 
详细内容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4 设备设计及交货进度
 
线路保护、调度自动化及通信系统配置方案设计文件提交时间:合同签订后30 天;合同设备为一批次交货,交货时间暂定为:2019 年10 月31 日。
 
合同设备交货地点:湖北省鹤峰县江坪河工地买方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