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清核电5、6号机组保温层、脚手架搭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4     浏览:0    
核心提示:清核电5、6号机组保温层、脚手架搭拆项目招标公告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2. 项目概况项
  

清核电5、6号机组保温层、脚手架搭拆项目招标公告 

 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福清核电5、6号机组保温层、脚手架搭拆项目
 
项目地点:福建省福清市福清核电厂区。
 
服务期限:27.5个月(不包含提前一周参加的入场基本授权培训时间),计划2019年4月15日入场,具体执行时间以招标人书面下达通知为准,若实际开工时间延后则服务期限顺延。
 
3. 招标范围
 
脚手架:福清核电5、6号机组各个已移交运行的系统/子项产生的所有脚手架配合工作(主体维修工作已包含脚手架工作除外),包含但不限于配合检修、役检、防腐、清洁以及外围生产子项等所发生的配合工作(调试或安装期间遗留的尾项不包括在内);5号机组小修期间产生的脚手架配合工作。
 
保温:福清核电5、6 号机组已移交运行的系统/子项的工艺系统设备、管道保温拆除、制作、修复、安装等(主体维修工作已包含保温工作的除外);负责5、6 号机组保温的移交管理;5 号机组小修期间产生的保温配合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5、6 号机组保温、脚手架外委技术规格书》及《5、6 号机组保温、脚手架外委技术规格书(2020.4.16-2021.5.31)》。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同行电厂脚手架搭拆、保温拆装工作业绩,且5年内未出现过重大安全事故。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发售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以上三个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3发售时间:2019年3月13日17:00 —2019年3月19日17:00(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