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基长天洞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二次招标)

   日期:2019-03-15     浏览:2    
核心提示:基长天洞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二次招标)一、招标条件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
  
基长天洞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二次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独山县基长镇

    2.工程规模: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11.2Km;步道12.5Km;供电线路18Km;给水管线18Km;游客服务中心2500m2;独山观3000m2;管理用房800m2;户外灯光亮化、湿地生态绿化及景观绿化美化环境整治等基础建设;配套安防、防雷、消防、垃圾、污水、智慧旅游、应急救援等体系。

    3.项目投资:28000.00万元

    4.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预定工期(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
黔南公易建电(2018)1864号-1 独山基长天洞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 本项目批复全部内容的勘察、设计和施工工作 1095 16000.00万元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条件:1.(1)勘察单位: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者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勘察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2)设计单位: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市政行业乙级;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建筑师资格(3)施工单位: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各成员单位为独立法人,牵头单位必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成员单位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者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的单位以及必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市政行业乙级组成;3、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5、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3家。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四、投标报名

    1.投标报名时间:2019-03-15至2019-03-21,每日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2.投标地点:登录进行投标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03-15至2019-03-21(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00至23:59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4-04 10:3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