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电网  监理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保障服务项目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03-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北京国华电力 广东 保障服务项目采购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北京国华电力 广东 保障服务项目采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北京国华电力 广东 保障服务项目采购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北京国华电力 广东 保障服务项目采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501382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含办公服务、物业服务、保洁服务、洗涤服务、安保服务、餐饮服务、IT服务、档案管理、车辆服务、司机服务、其他辅助服务等,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工期要求:合同期限为一年,2019年5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公司经营范围必须包括汽车租赁及物业管理; 具备物业管理、车辆服务、住宿服务、餐饮服务等专业的技术人员 ; 具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 经营状况良好,营业利润为正值 ; 近三年 具有连续承接保障服务业务的业绩 。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 》。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 》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
1.9章节
2.5章节
2.9章节
3.1章节
3.2章节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为2019-04-09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标签: 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保障服务项目采购项目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