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落水洞水电站水保环保整治生态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浏览:0    
核心提示:落水洞水电站水保环保整治生态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落水洞水电站水保环保整治生态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落水洞水电站位于沅水一级支流酉水北源干流的中游,坝址位于湖南省龙山县白羊乡和湖北省来凤县绿水乡交界的龙咀河峡谷出口,距上游龙山县城12 km、来凤县城21km,距下游已建的湾塘电站15km。本项目为水保环保整治生态修复工程,主要由电站外围进场道路至交通洞洞口段道路两侧生态修复工程、交通洞入口至电站生活楼段道路两侧绿化工程、电站左岸交通洞至厂房进场道路两侧绿化工程、电站右岸休闲生活区(渣场回填区)绿化工程、其他区域工程五部分组成。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交通洞入口至电站生活楼段道路两侧绿化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场地平整;种植土回填;植物种植等工程内容。
2)电站左岸交通洞至厂房进场道路两侧绿化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场地平整;种植土回填;种植池砌筑;垂直硬质边坡绿化;道路两侧植物种植等工程内容。
3)电站右岸休闲生活区(渣场回填区)绿化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入口广场道路;生态池塘;休息平台;遮阳棚等园建工程;场地经济林果树植物种植工程等。
4)电站外围进场道路至交通洞洞口段道路两侧生态修复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场地平整;种植土回填;植被恢复等工程内容。
5)其它区域工程:生活楼人行道边坡喷护工程施工等。
2.3项目工期
开工时间:2019年4月30日(具体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完工时间:2019年7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标准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3.3施工业绩:投标人近3年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施工设备
3.5.1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招标项目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项目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和工期要求。
3.5.2若中标,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主要施工设备清单中的关键设备和数量应及时到场,并保`证完好。
3.6项目经理
3.6.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3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否则不予采纳)。
3.6.2提供有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B`证。
3.6.3应有10年以上施工经历,近5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工程施工(要求提供业主/用户`,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担任过3年以上的项目经理。
3.6.4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实行押`证管理,中标人从签定合同起需将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押在业主方保管,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退还。
3.7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1个以上相同或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
3.8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为本标段(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标段(项目)的代建人;
(5)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