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国华电力孟电2019年机组技术服务项目项目招标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华电力孟电2019年机组技术服务项目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国华电力孟电2019年机组技术服务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华电力孟电2019年机组技术服务项目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国华电力孟电2019年机组技术服务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50141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根据现场生产需求,提供汽机、锅炉、电气、热工、化学等相关化验、检测、标定、试验、现场技术支持等服务。 2.3计划工期:本合同服务期为12个月,预计工期为2019年5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具体项目开工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调试单位能力资格等级(电源或电网工程类)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3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具有有效的计量认证证书(CMA)或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 3.5具有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公告发布之日)至少1项600MW及以上容量火力发电机组相同或类似(包括汽机、锅炉、电气、热工、化学中3项及以上的服务内容)项目业绩(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合同业绩证明要求至少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封面、签字页、供货或施工范围、时间、联系方式等); 3.6开标之日前三年(2016年至公告发布之日)内无不良记录(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查询)或有查询记录但已经执行完毕的; 3.7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4-16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