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包头铝业有限公司扩建2万吨高纯铝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2     浏览:0    
核心提示:包头铝业有限公司扩建2万吨高纯铝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19-ZB20343/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一、
  包头铝业有限公司扩建2万吨高纯铝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20343/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的高纯铝生产系统,厂址选在现有高纯铝项目西侧,利旧部分135KA系列厂房,建设范围内的其他老旧建筑物拆除。电解二厂28台电解槽采用高品质氧化铝,供应2.86万吨/年高级铝,需对现有的生产线进行完善改造,建设氧化铝输送系统;并配置辅助设备真空抬包等。 电解二厂年产2.86万吨高级铝生产线的改造内容:氧化铝输送系统改造、氧化铝超浓相输送系统改造、高位覆盖料仓改造。 2万吨高纯铝生产线建设:偏析车间(熔铸)、偏析车间(偏析)、天然气调压站、综合管网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包头铝业有限公司扩建2万吨高纯铝项目对工程施工、验收各阶段全部建设监理工作;设计范围内(不含涉密部分)的建筑、安装工程,从施工准备至竣工验收、及达标投产、后评价的全过程监理。(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委托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能力的权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 

2.资质条件: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冶炼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必须有已完成至少1项类似工程的施工监理经验和业绩。(需提供项目委托人单位出具的监理范围证明文件或监理合同) 

4.项目总监要求:监理单位派驻现场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人在编的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即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有承担过同类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人员担任,高级及以上职称。 5.财务要求: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审计公司审定的财务报表。 

6.资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安全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且最近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 

8.未进入中铝供应商负面清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3-23 09:00——2019-03-29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查看。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