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汽轮机  监理  电网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给煤机和空预器电机变频器低电压穿越装置、闭式水板式换热器增容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给煤机和空预器电机变频器低电压穿越装置、闭式水板式换热器增容招标公告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1项目概况:临清 2350
  

给煤机和空预器电机变频器低电压穿越装置、闭式水板式换热器增容招标公告 

 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临清 2×350MW 热电联产工程,厂址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工业园区北,距离临清市 3.7km。本项目采用“上大压小”方式建设 2×350MW 超临界燃煤凝汽式双抽供热机组, 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本工程考虑扩建。本工程是《临清市城市供热专项规划(2009
—2020)》的主热源,可满足临清市采暖用汽需求,而且还可替代 14 台燃煤小火电和 34 台分散采暖小锅炉,具有显著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2建设地点:临清热电有限公司厂址
3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名 称

招标范围

资质、业绩

 

 

闭式水板式换热器增容

闭式水板式换热器板 片、闭式水板式换热器密封胶条等。卖方确保供货范围完整,满足买

方对板式换热器增容改

1、投标方供货部件应为进口知名品牌,需提供相应报关单、原产地证明等材料; 允许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需

取得生产商对相关设备的授


 

 

造的安装、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

权并提供生产商营业执照及应报关单、原产地证明等材料。

2、投标方应具备 3 家以上同类型设备的供货业绩, 需提供证明的支持性文件应包括:合同、使用单位的联

系人及联系方式。

 

 

 

给煤机和空预器电机变频器低电压穿越装置

变频器功率 4kW 低电压穿越装置 10 套,变频器功率30kW 低电压穿越装置 2 套

1.低电压穿越设备须有山东电网调度机构认可的有资质的测试机构(中国电科院或国网电科院)的型式试验报告。投标方所供设备必须具备在国内至少3 个电厂600MW 及以上机组 2 年稳定运行业绩。投标方须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范围页和盖章签字页),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供招标方查证,未提供合同复印件视为无效报价文件。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3资质要求: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4.4业绩要求: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4.5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6投标人近 5 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7投标人近 3 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4.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1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
4.12投标方未被列入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3 月 26 日至 2019 年 4 月 8 号 17:00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