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电网  汽轮机  监理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外置床受热面改造项目(安装部分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6     浏览:0    
核心提示:外置床受热面改造项目(安装部分C)招标公告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外置床受热面改造项目(安装部分C)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
  

外置床受热面改造项目(安装部分C)招标公告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外置床受热面改造项目(安装部分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秦热公司2×300MW等级循环流化床锅炉是国内引进法国Alstom技术的首批示范性项目,分别于2006年、2007年投产,属于利用外置床控制床温及再热汽温的Alstom经典设计,是东方锅炉厂唯一的两台带外置床的300MWCFB锅炉。
 
单台锅炉共布置4个外置式换热器(外置床),炉前2个外置床内高温仓布置高温再热器、低温仓布置低温过热器,炉后2个外置床分别布置两级中温过热器。
 
2.2招标范围
 
本标段内容包含了“秦热#6炉外置床高再受热面改造项目”、“秦热#5炉外置床中过Ⅱ、#6炉外置床低过、中过Ⅰ、中过Ⅱ受热面改造项目”,具体改造内容包括#5炉外置床中过Ⅱ受热面整屏更换、#6炉外置床高再受热面整屏更换、#6炉外置床中过II受热面整屏更换、#6炉外置床低过受热面打散消缺更换悬吊结构及受热面回装、#6炉外置床中过Ⅰ受热面打散消缺更换悬吊结构及受热面回装、#6炉水冷壁4组扩展屏安装。包括到货设备的卸货、到货验收、保管、二次运输、旧受热面及附件的拆除并运至厂内指定地点、新受热面及附件的按图施工、容易磨损部位加装护铁、焊口热处理、无损检测、涉及保温的拆除及恢复、脚手架的搭设及拆除、外置床壳体的金属结构及密封盒的开孔及恢复等的所有安装工作。
 
2.3工期
 
本标段工作于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机组检修期间实施,具体检修计划如下:#6机组计划检修时间2019.5.1-6.20,施工工期30天,#5机组计划检修时间2019.8.25-9.24,施工工期20天,停炉检修时间由招标方提前通知,具体停机时间以调度通知为准。
 
2.4项目地点: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条件: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3.2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维修一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循环流化床锅炉外置床受热面的2个改造业绩或1个维护业绩或3个安装业绩且未发生质量问题(以业绩合同、验收报告为准,应能体现循环流化床、机组容量、业主联系方式等内容,无法体现的需提供业主出具的证明文件。)
 
3.4投标人应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和经营实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5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无保留意见(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
 
4.2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4月15日9:00(北京时间)至2019年4月19日17:00(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