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电网  汽轮机  监理  光伏  风电  风电场 

新能源黄岩风电场二期成套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浏览:0    
核心提示:新能源黄岩风电场二期成套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公告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
  

新能源黄岩风电场二期成套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     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浙江台州黄岩风电场二期成套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1.2项目概况:
 
黄岩风电场二期为浙江陆上风电场,位于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的西侧,黄岩区东接椒江区、路桥区,南与温岭市、温州乐清市接壤,西邻仙居县、温州永嘉县,北连临海市,场区距离台州市区直线距离60KM,距离诸永高速公路约10 KM。本风电场为典型的中山山地地貌,场区内主要为林场。
 
根据现场测风资料统计分析结果,风电场70m高度年平均风速为6.7m/s,年平均风功率密度为297W/m2,风功率密度等级2级。环境条件:在以下的极限环境条件下,设备应能正常地可靠运行。海拔高度最高为1400m,空气最高温度40℃,最低温度-25℃,最大风速为44.1m/s,地震水平加速度:  0.20g ,环境条件为污秽最高等级IV级。
 
本期风电场共安装 4 台单机容量 2.0MW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 8.0MW。具体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二、     招标范围
 
范围:浙江台州黄岩风电场二期4台成套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不含设备运输)。
 
   整套80米轮毂高度常温防腐型风力发电机组(包括:塔架内部连接顶部到地面控制柜的电力电缆及电缆固定件、塔架内部连接顶部到地面控制柜的通讯控制光缆及其附件和机舱与塔架连接螺栓、机舱与中压开关柜之间的中压电缆、控制柜、塔架连接螺栓、塔架与基础环联结螺栓、机舱内的风机变压器;不包括:塔筒内的中压开关柜、中压开关柜同风机相连电缆的接线端子及连接、光纤尾盒及尾纤、外部电缆、塔筒及接地系统、塔架及塔内金属件、照明系统,基础环及基础环的接地系统,地面控制柜外部的光纤、风机与风机之间以及风机与升压站之间的通讯电缆和金属接头)。
 
本合同项下所有风力发电机的五大部件,即发电机、齿轮箱、主轴、偏航系统及叶片,即使来自于不同供货商,同种部件间均可互换。
 
风机的光电交换机为单模。
 
三、     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
 
(2)企业运营状况良好,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壹亿元人民币,外币不低于等同金额。
(3)应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级别质量体系认证。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短期内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6)投标人应已有风力发电机组生产、供货和运行业绩。
       (7)投标机型应已取得国际具备资质的风电设备认证机构的相关国际认证。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上全部要求,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四、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19年4月17日至2019年4月22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