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电网  汽轮机  光伏  监理  风电  风电场 

斯登沃代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系统维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4     浏览:0    
核心提示:斯登沃代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系统维修招标公告一、基本情况:斯登沃代一、二级水电站位于柬埔寨王国菩萨省列文县欧桑乡的沃代河上
  

斯登沃代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系统维修招标公告 

 一、基本情况:
斯登沃代一、二级水电站位于柬埔寨王国菩萨省列文县欧桑乡的沃代河上, 电站是由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柬埔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投资 兴建的 BOT 项目,电站分两级建设,一级电站为坝后式水电站,装机 20MW,二级为引水式电站,装机 100MW。一、二级电站大坝均为土工膜心墙堆石坝和混凝土重力坝组成的混合坝型,一级电站枢纽建筑物主要包括左右岸堆石坝、混凝土坝、坝后式厂房、开关站。二级电站枢纽段主要建筑物包括左右岸堆石坝、混凝土坝、引水式厂房、开关站。
 
斯登沃代一、二级水电站安全监测系统包括位移监测的引张线仪、倒垂孔双向坐标仪、静力水准仪、双金属标仪,用于渗流及扬压力监测的渗压计、孔隙水压力计,用于大坝厂房内部观测的应力计、应变计、测缝计、钢筋计、温度计, 以及用于二级厂房边坡变形观测的测斜仪、多点位移计等。
 
二、采购范围:
  详见术文件。计划工期:
 
日历 60 天;自合同签署生效之日开始起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在近 5 年内承担过至少 1 起类似项目或 1 起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监测工程施工业绩;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在近 5 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无重大工程事故和安全事故发生记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项目经理:具有 5 年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监测施工或安全监测系统检测维修经验,其中应有一个类似本工程的项目,并至少担任过一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6 月 4 日 9:00 至 2019 年 6 月 17 日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